社聯宣傳部幹部培訓策劃書

2021-09-23 12:46:00 字數 1282 閱讀 8744

社團聯合會宣傳部

學生幹部培訓策劃

書共青團長春大學光華學院委員會

社團聯合會宣傳部

2023年11月23日

社團聯合會宣傳部幹部培訓策劃書

一、策劃書名稱:

宣傳部幹部培訓策劃書 。

二、 活動背景 :

在社團聯合會納新活動結束後,宣傳部幹事人數已經確定,針對宣傳部特殊的部門性質,需要訓練和培養宣傳部幹事的必備技能,使其能夠順利且圓滿完成社聯宣傳部份內的工作。

三、 活動目的、意義和目標:

本次幹部培訓分三個環節,分別是部長講述社團聯合會、社聯宣傳部的職權範圍和工作側重點,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具體問題;副部長講述宣傳部幹事的必備技能和特長,以及具體問題的應對辦法;宣傳部成員互動,實際操作。旨在使宣傳部的每乙個幹事通過一系列的培訓都能熟練掌握宣傳部工作的基本技能,並能應用於以後的工作中,從而提高宣傳部的工作效率和質量。

四、資源需要:

已有資源:教室,繪製海報的紙、筆等工具,社聯宣傳部全體成員。

所需資源:

人力資源:

社團聯合會宣傳部部長,副部長,全體幹事

組織者:長春大學光華學院社團聯合會。

參與者:社團聯合會宣傳部部長,副部長,全體幹事

物力資源:教室一間,彩紙、鉛筆、馬克筆若干。

五、活動開展:

一、活動時間:2023年11月26號。

二、活動地點:a區一教

三、活動準備:

部長、副部長準備好培訓內容,並提前準備好培訓需要的輔助材料,提前通知培訓的時間地點。各部員培訓前總結以前工作的不足和難點,方便互動時解決問題。

四、活動開展:

(1)全體成員準時到達指定教室。

(2)部長培訓宣傳部職權範圍和工作側重點

(3)副部長培訓宣傳部幹事的必備技能和特長

(4)全體成員互動,通過實際操作增長技能,彌補不足

(5)對本次培訓進行總結

五、活動收尾工作:

1、布置任務,鞏固培訓成果。

2、清理活動教室,收拾好培訓用品。

六、活動中應注意的問題及細節:

1、全體成員要積極參與,主動完成培訓。

2、幹事要仔細學習,虛心請教。

3、成員之間要相互溝通,增進交流,增強團隊合作意識。

七、活動負責人及主要參與者:

負責人:社團聯合會宣傳部部長。

活動參與者:社聯宣傳部全體成員

妥否,以上為本次活動的初步策劃,因時間倉促未能做到最好,望領導和上級給予批評斧正。

長春大學光華學院

社團聯合會宣傳部

2023年11月23日

社聯宣傳部章程

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宣傳部章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 學生社團聯合會宣傳部是隸屬於院團委學生社團聯合會直接管轄的學生組織。第二條 宣傳部的宗旨是 繁榮校園文化,傳遞校園資訊,展示校園風采,宣揚時代精神,發展特色文化,培養實踐動手能力,為同學創造乙個施展才華的舞台。第三條 宣傳部負責社...

宣傳部策劃書

宣傳部海報評比活動策劃書 活動背景 人文院學生分會宣傳部在展現人文院風采時,大多都以海報的形式給出。海報在宣傳過程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所以宣傳部要向廣大人文院的同學們徵集海報模板設計的圖。活動目的 培養同學們的動手能力。同時也為宣傳部提供海報設計圖。活動方案 依情況而定。主辦單位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宣傳部策劃書

綠色行動之收集舊書報雜誌捐助貧困地區學生 策劃書一 引言 志願服務是一項高尚的事業。志願者所體現和倡導的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精神,是中華民族助人為樂 扶貧濟困的傳統美德和雷鋒精神的繼承 創新和發展。長春大學光華學院經濟系綠色行動志願者協會準備進行一次收集舊書報雜誌來捐助貧困地區學生的活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