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聯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6:27 字數 479 閱讀 6925

四、 大型活動

社聯每次的大型活動中我們部門都起著「打衝鋒號」的作用,負責活動前期的宣傳包轉工作。宣傳工作做得還是比較到位的。不過都偏向於傳統的宣傳方式,沒有創新的亮點。

以上就是2023年第二學期對社聯宣傳部工作總結,宣傳部會積極配合其他部門做好一切有利於提高社聯服務質量的工作,同時在社聯工作上爭優上進。

下學期工作展望:

1、取其精華發揚宣傳部本學期的做得好的,保持優良作風。部門人員之間的良好溝通是乙個部門發展的前提,保持著點很重要。

2、形式創新部門人員共同出謀劃策,爭取宣傳形式上的發展與創新。

3、加強技術 ps圖形處理,要讓更多部員會用,以備需要。

4、提高能力幹部和幹事共同提高,不管是能力上,還是學習上,共同進步才是我們想要的。

5、今日事,今日畢把日常的工作在日常做好,就等於給期末輕鬆。

部門不僅僅談工作,希望學弟學妹們在社聯感受到溫暖,學到能力,並且學到溝通的技巧,為以後步入社會打好基礎。

社聯工作總結宣傳部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大一第一學期已接近尾聲,回顧這一學期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失去與所得,我學會了許多,感悟了許多。這一學期我從乙個以學業為重的高中生蛻變成要以豐富自身素質技能為目標的大學生,可以說是社聯促進我完成這一蛻變,從剛剛開始的一事不懂到現在的稍有幾分成熟穩重,都是社聯給了我這個平台。各種...

校社聯宣傳部工作總結

鄭州華信學院 社團聯合會宣傳部工作 總結鄭州華信學院社團聯合會 宣傳部鄭州華信學院 12月是寒冷的,但是對於校社聯宣傳部來說是熱情高漲的乙個月。在這乙個月中我們宣傳部在校團委李書記和張老師的帶領和指導下,迅速發展,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校社聯組織的晨訓期間,我們部門成員積極參加晨訓,通過參加晨訓,使我...

2019社聯宣傳部的工作總結

時間總是在忙碌中不知不覺的流失了,我們宣傳部的工作也接近了學期的尾聲,回想起我們這一年來的工作,可以說有很多開心與辛苦的汗水,但是至少是值得的,因為我們出色完成上面的工作。這學期我們主要完成的工作是招新的移動版塊,關於2011屆我們的新幹事的乙個海報式的招新版塊的,還有招新的各個部門的簡介的海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