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聯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3:32:37 字數 1950 閱讀 7004

鄭州華信學院

社團聯合會宣傳部工作

總結鄭州華信學院社團聯合會

宣傳部鄭州華信學院

12月是寒冷的,但是對於校社聯宣傳部來說是熱情高漲的乙個月。在這乙個月中我們宣傳部在校團委李書記和張老師的帶領和指導下,迅速發展,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在校社聯組織的晨訓期間,我們部門成員積極參加晨訓,通過參加晨訓,使我們與其他兄弟部門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通過參加晨訓,增強了我們的紀律性和組織性,通過參加晨訓,加強了我們部門之間以及部門內部成員間的團結與凝聚力······

12月1日,我們校社聯宣傳部本著服務、協調、監督、指導的宗旨,組織召開了全校各社團及組織全體宣傳部幹部見面會,及首屆校社聯pop海報培訓班開課儀式。在會議期間大家暢所欲言,積極發表意見和建議,總結了上一年的宣傳工作。通過這次總結,我們發現了一些各社團宣傳部在開展工作時遇到的問題,比如,有一些社團張貼出的海報質量不高,不知道海報張貼在**等等一些問題。

對於展出海報質量的問題,我們開設pop海報培訓班,對各社團宣傳部的幹部進行培訓。對於海報張貼在**的問題,我們與各宣傳部進行溝通,統一規範他們的海報張貼位置(校社聯宣傳欄)。通過此次見面會,我們相互介紹,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的感情,還給予了各社團之間的交流機會。

12月3日,首屆校社聯pop培訓班正式開課,各社團宣傳部積極參加,對於本次活動大力支援。上課人數始終保持在50人以上,平均每個社團都有一到兩個幹部參加培訓。在培訓期間,大家認真學習製作海報的書寫技法,提高了自己的水平,還彼此之間相互了解,增進了感情。

最後,應廣大同學的強烈要求,pop海報培訓班,將在明年的3月份還會繼續上課,進一步提高大家製作海報的水平,為明年社團巡禮節以及明年新一屆的納新工作做準備,使各社團宣傳部,更好地為社團服務,提高各社團宣傳建設,使全校廣大同學更多更好的了解全校的每個社團。

經過兩周的pop培訓課以及後來的海報作品展示中,宣傳部的幾名幹事進步很大,態度端正,能夠準確快速的進入自己的角色,開展自己的工作。

在學習pop字型中進步較大的是:00.11。

在這兩周的時間裡,他們除了能夠學好pop字型的書寫方法外,還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並且能夠妥善處理工作與學習的關係,使自己的綜合素質得到了很好的鍛鍊與提高。

藝術學院11級環本一班的00,自加入宣傳部以來進步很大,並且, 他在校學生會宣傳部舉辦的書畫大賽中,獲得一等獎的好成績。他加入宣傳部以來,態度端正,工作認真負責,踏實能幹,能很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在班裡與班長及同學的關係融洽,並且給輔導員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管理學院旅管班00,在剛加入宣傳部時,沒有很快的進入自己的角色,不能積極主動的開展工作,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工作及大家的幫助以後,能積極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在pop海報培訓期間,負責全體培訓人員的考勤工作,在工作中認真負責,把考勤工作處理的井井有條,並且,在將要舉行的四大組織茶話會中,積極報名參於其中。

藝術學院環本二班的00,自加入宣傳部以來,嚴以律己,積極參加校社聯組織的晨訓。在pop海報培訓期間認真學習,使自己的pop字型寫作水平有了較大的提高。但是,在宣傳部其他方面工作期間,不夠積極主動,沒能很好的融入到宣傳部的工作中去。

經過對她的單獨談話之後,她意識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白了以後的工作方法和努力方向。

藝術學院11級環本一班的00,是後來加入宣傳部這個大家庭的。雖然說加入較晚,但是在這短短的幾天內,能夠很好的投入到宣傳部的工作中來,很快的和大家打成一片。在後來的pop海報展出中,工作積極,踏實能幹,認真負責,在工作上對自己要求嚴格,追求完美,能夠高標準高要求的完成自己的分內工作,並且能夠積極主動的幫助他人。

由於加入較晚,沒能參加pop海報培訓,但是她主動要求自學pop海報培訓的六個課時的培訓課程。在加入宣傳部的這幾天中,積極參加社聯組織的各種活動,比如:心理促進協會的元旦晚會、國旗班廣播站的競聘成立大會等等。

這學期的工作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總結過去,展望未來,校社聯宣傳部在不斷的發展。我相信,在校團委李書記及張老師的正確指導下,在下學期的工作學習中,我們一定會不斷成長壯大,更加努力,勇攀下乙個高峰,把宣傳部的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鄭州華信學院社團聯合會

宣傳部2023年12月15日

社聯工作總結宣傳部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大一第一學期已接近尾聲,回顧這一學期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失去與所得,我學會了許多,感悟了許多。這一學期我從乙個以學業為重的高中生蛻變成要以豐富自身素質技能為目標的大學生,可以說是社聯促進我完成這一蛻變,從剛剛開始的一事不懂到現在的稍有幾分成熟穩重,都是社聯給了我這個平台。各種...

社聯宣傳部工作總結

四 大型活動 社聯每次的大型活動中我們部門都起著 打衝鋒號 的作用,負責活動前期的宣傳包轉工作。宣傳工作做得還是比較到位的。不過都偏向於傳統的宣傳方式,沒有創新的亮點。以上就是2011年第二學期對社聯宣傳部工作總結,宣傳部會積極配合其他部門做好一切有利於提高社聯服務質量的工作,同時在社聯工作上爭優上...

2019社聯宣傳部的工作總結

時間總是在忙碌中不知不覺的流失了,我們宣傳部的工作也接近了學期的尾聲,回想起我們這一年來的工作,可以說有很多開心與辛苦的汗水,但是至少是值得的,因為我們出色完成上面的工作。這學期我們主要完成的工作是招新的移動版塊,關於2011屆我們的新幹事的乙個海報式的招新版塊的,還有招新的各個部門的簡介的海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