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316 閱讀 7424

2023年農學院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畫

新的學年又開始了,學生會的各項工作也即將開始了。宣傳部是學生會的口,它負責全院各種活動的宣傳,通過各種宣傳渠道,傳遞院團委、學生會工作資訊,並根據形式需要,對學生進行有效的思想教育。我部主要工作就是及時有效地把團委和學生會的資訊傳達出去,讓廣大同學盡快知曉,並且定期製作主題鮮明、形式多樣的宣傳板報、反映全院師生的精神面貌和學生學習生活情況;同時作為學生會的乙個部門,它還負有組織各項校園文化活動,增進校園文化交流,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的職責。

並且要求協助其他部處作好各項活動的宣傳!

針對學生會提出的 「人心齊,泰山移」的工作理念,我部做出了學生會宣傳部新學期的工作計畫。內容如下:

一、工作目標:

1、加大宣傳工作,各項活動的展板海報做到及時並提高質量;

2、把我們部門的標本大賽活動舉辦好

3、把農學院三個宣傳平台管理好,必要時可以對幹事進行ps**處理培訓;

4、 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各部門各方面的工作。加強與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院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5、對農學院學生會多做積極宣傳,並且多與其他部門交流學生會待改進的方面。

二、部門改革:

1、把工作分配好,各人各司其職,先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後,再向部長匯報清楚

2、爭取每週開一次部門例會,匯報一周的工作進展,以及下週的工作計畫

3、定期對新生進行技術方面的培訓並且進行測評

4、內部成員進行互評,並多多改進,把本部門積極向上的精神不斷發揚

三、工作重點:

首先,海報、展板的宣傳是我們宣傳部的主要工作,也是同學們獲得資訊的重要渠道,其宣傳效果可以說是最佳了。我部為學校即將開展的迎新晚會,金禾工程等活動做好宣傳工作。

然後辦好我們的主打活動「農學院金禾工程之生物標本大賽」

其次,大力加強網路**的宣傳,爭取將活動宣傳、活動報道和後期總結及時發布到網路,虛心接納學生團體對活動的看法和建議,針對這些建議來改善工作,提供活動質量。

再次,加強新進成員的培訓,以老帶新,這是最重要的,對於新人,更要加強對其培養鍛鍊,不僅要在活動中受益還要讓其不斷開拓自我的優點。也要注意新老交替的適應過程,努力使各部員在工作中積極主動,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講求創新。加強對於新人的思想工作,給他們家的溫暖感覺!

宣傳部的工作任務在學生會各部中是相對比較繁忙的.我們將會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學生會及各部委託的任務,做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完善宣傳部自身的建設,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團結積極向上的整體。

這就是我們宣傳部在本學年的工作計畫,我相信我們宣傳部能夠做到,而且還能做的更好,希望我們部門在不斷建設中可以更好地為我院同學服務!

農學院團總支學生會

2023年8月30日

2019宣傳部工作計畫

配合校級組織開展好一年一度的軍訓徵文 國慶徵文等大型活動。附 宣傳部制度 1 宣傳部的物品管理 物品屬於公共財產,大家使用應愛惜,嚴厲批評鋪張浪費 人為損壞物品的行為 物品使用完畢後洗刷乾淨後歸於原處 嚴禁任何人私自外借宣傳部的工具,如有遺失,雙倍賠償,其他部門或個人如需借用宣傳部工具,必須通知宣傳...

宣傳部2019工作計畫

在2011年自己有幸進入藝術系的宣傳部,在新的學期即將開始之際,系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我們宣傳部也將以飽滿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學期的部門工作,作為新一界的成員,更是深感肩上責任之重。我們對新學期的主要工作劃分為兩個大部分 加強部門的自身建設以及與其他部門的交往。針對系裡提出的 團結 嚴謹...

宣傳部2019工作計畫

工作目標 宣傳部的全體成員將以全面建設部門為主要目標,一方面,我們做到及時準確地完成上級分配下來的任務 另一方面,完成基本工作之餘,我們將以提高部門工作質量為宗旨,採取分工明化,細化,具體化,力求加大我院在校報的發稿量,創造乙個和諧活躍的學生工作氛圍.工作之餘進行部門自我建設工作,加強培訓,提高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