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賃合同終止協議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586 閱讀 4465

出租方(甲方):

承租方(乙方):

甲、乙雙方於年月日簽訂了《xx租賃合同》,約定由甲方將市路號出租給乙方使用,乙方向甲方支付租金。雙方的合作期限為年,合同有效期為年月日至年月日。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同意提前終止本合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等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互諒互讓的原則,就雙方提前終止合同相關事宜達成如下條款,雙方共同恪守:

一、甲、乙雙方同意,提前終止雙方於年月日簽訂的《xx租賃合同》。

二、乙方在簽訂該協議後,於年月日前,按照原狀返還房屋及其附屬物品、裝置設施。乙方不得損壞甲方原有基礎裝修,如有破損,修復費用由乙方承擔。甲乙雙方應對房屋和附屬物品、裝置設施及水電使用等情況進行驗收,結清各自應當承擔的費用。

三、甲乙雙方應共同遵守本協議,任何一方違反本協議的約定,依法承擔相應賠償責任。

四、因本協議所引起的或與本協議有關的爭議,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應向乙方所在地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五、本協議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本協議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六、其他約定:

出租人(甲方)簽字:承租人(乙方)簽字:

****:****:年月日

房屋租賃合同》終止協議書 到期終止

出租方 甲方 承租方 乙方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簽訂的 房屋租賃合同 租賃房屋位於,房屋總面積,目前租賃期限屆滿,雙方一致同意解除原租賃合同。經雙方協商一致,就解除合同相關事宜達成如下條款。一 甲乙雙方一致同意解除年月日簽訂的 房屋租賃合同 二 乙方應於年月日前按照原狀返還租賃房屋及附屬物品 設施裝置...

《房屋租賃合同》終止協議

終止協議 本 終止協議 本協議 由以下兩方於2011年10月 日 生效日 簽署並生效。出租方 甲方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 居民身份證號 及承租方 乙方 註冊位址 在本協議項下,當合適時,甲方和乙方合稱 雙方 單獨時稱 一方 鑑於雙方就的房屋租賃事宜簽署 房屋租賃協議 租賃期限為2010年3月21日至...

房屋租賃合同終止協議

出租方 甲方 通訊位址 河北省 身份證號 13 聯絡 18 承租方 乙方 張 通訊位址 河北 身份證號碼 鑑於 甲方與 以下簡稱 公司 於2014年7月30日簽訂了房屋租賃合同,以下簡稱 原合同 乙方承租甲方位於河北省 房屋,租賃期限為 年,經甲 乙雙方協商一致,對原合同解除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