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974 閱讀 3199

當事人: (肇事方)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甲方)

當事人: (受害方)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乙方)

年月日,在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受傷,交通事故發生後,甲方立即採取積極搶救措施將乙方送到醫院**,經診斷:

在此期間乙方共花費醫療費元,乙方在醫院住院

天進行**休養.目前傷勢已經基本痊癒,根據醫師的意見可以回家進行調養.乙方病情痊癒後,請求給予一次性處理.甲方同意乙方的請求.為此甲乙雙方本著公平,自願的原則,就交通肇事損害賠償一事,經過雙方充分的協商,協商一致的情況下,達成如下協議:

一、乙方的傷情傷殘程度及乙方病情需要恢復的時間等基本情況,甲乙雙方均已了解和認可。

二、甲方已替乙方支付的醫療費元,由甲方承擔。

三、甲方同意乙方的要求,一次性付給乙方兩萬元人民幣整(其中包括護理費用,誤工費,傷殘補償金等費用)。

四、乙方在簽訂此協議書後,自願放棄追究甲方的一切責任的權利.

五、乙方一經簽訂此協議,甲方給付的賠償款為乙方現在或將來、直接或間接與此次事故有關的索賠的費用最終和全部賠償數額。

六、甲方與乙方簽訂此協議後,甲方應當一次性立即給付乙方兩萬元人民幣。

7、甲方在付清錢款後,乙方應當將住院期間的醫療票據全部給付甲方.如果找不到原件票據應當出具書面說明。

八、乙方收到上述賠償金後,甲、乙雙方就此次交通事故的賠償問題已解決完畢,今後雙方互不追究由此引起的一切責任。

九、(1)本協議甲乙雙方簽定後,一方出現反悔或違反此協議的規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的相關規定,違約方將承擔違約責任,將支付給對方違約金5000元。

(2)如果乙方違反此協議,應當將原來甲方給付的錢款全額退回,並再給付甲方5000元的違約金。

十、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簽字後生效,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協議是自願達成調解憑證,一經簽定後不得反悔。

我們上述協議完全真實、合法,如果有虛假願意承擔法律責任

甲方乙方:

見證人:年月日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當事人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甲方 當事人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乙方 在發生發生交通事故受傷,交通事故發生後,交警大隊已做出責任處理,甲方負此事故的主要責任,乙方負此事故的次要責任。甲乙雙方經縣公安交通警察大隊主持調解,乙方立即採取積極搶救措施將甲方送到醫院醫院 現依據國家法律和相關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公平...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甲方男,19 年月出生,族,身份證號住址 委託 人單位 乙方男,19 年月出生,族,身份證號 住址 2012年月日,在黔西縣地段發生甲方車輛刮傷乙方的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發生後,乙方被送到醫院 經診斷為沒有造成器官損傷及其他身體損傷。在此期間共花費醫療費萬元人民幣 大寫乙方在醫院住院進行天 休養 目前...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篇1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甲方 xx 男,住址xx 駕駛證或身份證證號 xx,準駕車型 xx,聯絡 xx 乙方 xx,女,住址 xx,駕駛證或身份證證號xx 準駕車型xx 聯絡 xx x年 x月x 日x 時x 分,甲方駕駛皖a 號 x牌轎車,經過x 路由 x向x 行駛到x 因為x 違法行為,甲方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