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宣傳部工作計畫

2021-05-13 17:37:03 字數 1650 閱讀 8126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學生會宣傳部將我們的本職工作做好的同時,還幫助其它部門完成了不少的工作,我們宣傳部應該在去年的工作基礎上再進一步,將我們的工作做的更好!

新的一年開始了,在這春意盎然之際, 校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我們宣傳部也將飽滿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學期的部門工作,我們對新學期的工作計畫。內容如下:

一、工作目標:

1. 加強宣傳部的紐帶作用,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各部門的聯絡,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校學生會的宣傳工作再添亮點;

2. 積極挖掘和培養宣傳人才,為我校宣傳工作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3. 充分利用好展板,做好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

4. 改革宣傳部內部的執行機制。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得以發揮,得以提高,擁有鍛鍊的空間;

5. 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人性化的溫暖大家庭。

二.加強部門自身建設和部門間的交流:

1.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

2.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蹟。

3.節約經費開支,為保證此項工作開展,每次海報幕布等列印所出經費均採取透明制度,以收據為證。

4.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解其他部門資訊,把工作狀態由原來的被動轉為主動,協助其他部門工作的完成,以更好的起到宣傳作用。

5.盡可能的美化校園的宣傳環境,增強宣傳部門的宣傳力度。

三.工作重點:

首先,海報的宣傳是我們宣傳部的主要陣地,也是同學們獲得資訊的重要渠道,其宣傳的力量和效果不言而喻,我部會發揮好學校的喉舌作用,為學校即將開展的校園舞蹈大賽,校園劇星風采大賽等活動做好宣傳工作。我們可在原有工作習慣上,銳意創新,時刻保持宣傳形式的多樣化新穎化。校園內單一的常規宣傳模式已經在某些程度上給大家造成了視覺疲勞,如何在宣傳方式上創新,將成為決定宣傳效果好壞的重要因素。

因此,宣傳部將開拓更多的宣傳途徑,或是改良傳單、海報的版面來吸引同學們對於活動資訊的關注。此外,往日的宣傳工作,每每將重點放在前期宣傳上,因而也就忽略了在活動舉辦後的後續報道。後期宣傳不僅是面向大眾的重要一筆,更是組織對於活動的一次總結。

其次,我們要充分利用網路的便捷作好宣傳,快速而又準確的資訊傳遞使得網路宣傳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達到海報,網頁,廣播宣傳的結合。使宣傳的效果最大化。

宣傳不僅是乙個部門的工作,做好宣傳需要每個部門的協調配合。活動前,我部會積極與主管部門做好相關的溝通,包括橫幅、海報,製作要求,活動現場的攝影需求等。

再次,校園廣播也是宣傳中不可或缺的媒介,宣傳部可以和廣播站協商通過廣播進行宣傳,把宣傳工作開展的更深入人心。

最後,利用宣傳部作為學生會和同學們之間的紐帶,利用他們把我們的資訊帶給大眾,把我們的工作開展的更徹底。使同學們能了解最新活動資訊的同時,也通過他們把同學們的心聲反饋給我們。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達,使我們的宣傳工作能更有目的性的開展。

這裡需要著重提出的是:我部將積極的配合其它部的工作,團結各部以及各成員去應對本學期即將到來的挑戰. 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盡職盡則,要盡心盡力,要以飽滿的熱情,要以端正的態度去做好每一件工作.

爭取使宣傳部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在新的一學年內有大的進步,爭做優秀,為建立優秀的部門做出我們自己應有的努力。我相信,只要校學生會宣傳部能夠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在各部門的協助下,在老師的指導和幫助下,宣傳部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好。

遼寧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資訊工程系宣傳部

2023年8月17日

宣傳部2023年工作計畫

現代文理學院歷史系宣傳部 2011 2012學年第一學期工作 計畫歷史系宣傳部2011 2012學年第一學期工作計畫 尊敬的歷史系學生會領導 你們好!新學年伊始,宣傳部正滿懷著無比高漲的熱情翹首期待著投入到新學期的學生工作中。歷史系學生會宣傳部為開展好2011 2012學年前半年的各項工作,真正做到...

2023年宣傳部工作計畫

逝者如斯,光陰荏苒。自去年我加入資訊學院宣傳部,今年已是我在這個部門的第二個學年了,因為我們還都是新生,對我院學生會的宣傳工作並不完全了解,故在上個學期,我們新幹事主要任務是 熟悉新環境,熟悉部門的各項工作事宜,以及培養我們的工作技能,所以我們在上一學年主要是協助部長和副部完成院裡的各項工作。隨著新...

2019宣傳部工作計畫

配合校級組織開展好一年一度的軍訓徵文 國慶徵文等大型活動。附 宣傳部制度 1 宣傳部的物品管理 物品屬於公共財產,大家使用應愛惜,嚴厲批評鋪張浪費 人為損壞物品的行為 物品使用完畢後洗刷乾淨後歸於原處 嚴禁任何人私自外借宣傳部的工具,如有遺失,雙倍賠償,其他部門或個人如需借用宣傳部工具,必須通知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