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5:37 字數 2021 閱讀 7772

轉眼間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在這個學期裡,宣傳部在院各級領導老師的關心照顧下,在部長和成員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繼承了上屆宣傳部優良傳統的基礎上,保證了各項工作的有序進行。本學期的工作即將結束,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們每個人都收穫到了很多東西,取得了各自的進步。

每個人的付出與收穫,換來了我們學院學生工作的新發展。現將這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一、日常工作

1、 部長例會每週與各部碰頭,了解他們的工作計畫和動態 ;

2、 部內每週三晚舉行一次例會,安排下週工作和總結工作情況;

3、 積極主動開展校園文化活動,豐富校園文化內涵,並配合各部門活動,積極進行宣傳 ;

4、 每次活動後詳細的記載工作情況,同時詳細記載材料使用情況;

二、舉辦活動

1、 9 月20日我部與校各部門統一進行了納新工作,通過納新為我部注入了新鮮血液,使我們的各項工作有了很好的延續。

2、 2011 年10月28日我部門開展了以以紀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與校園安全教育為主題的板報評比活動。板報評比活動。 在學院領導的大力支援與各系部團總支的配合下,通過各班的積極參與取得了圓滿成功。

此次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僅提高了同學們的愛國熱情和安全意識,同時也看到了同學們的獨特創意。以後我們還將繼續開展類似活動,以促進同學們的集體意識,與班級凝聚力。

3、 在校園招聘會期間,為配合團委工作,我部做了4塊展板並參與布置了會場。在招聘會當天,我宣傳部記者在會場採訪了前來招聘人才的企業代表和應聘的同學,配合學院圓滿完成了工作。

4、 11 月20日,我部舉辦了第十四屆以感恩生活,點亮真情為主題的演講比賽。 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使知恩圖報的思想扎根於學生心靈深處。同時也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為更多學生提供乙個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同學們學會感恩。

本次比賽以個人形式參賽,以本次活動主題,並以脫稿的形式進行演講。參賽者準備十分充足,自行準備演講材料及伴奏,比賽分為初賽三場、複賽一場、決賽一場進行。評委根據選手演講內容、語言表達、著裝、現場感染力等方面表現進行打分, 黨委副書記武玉光老師親臨賽場為比賽擔當評委,並在賽前親切地鼓勵參賽選手,讓他們放下包袱,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最終評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優秀獎若干名。

三、參與活動

這個學期我宣傳部積極協助學校及其他的部門進行了相關的宣傳工作,工作成果得到了其他部門的一致好評。在工作中,我們一直在為引導正確的校園文化而不斷創新著。尤其在配合各部門舉辦各種活動上,我們宣傳部始終如一的用積極熱情對對待每一張板報及相關宣傳布置。

保證宣傳工作的及時,到位,充分發揮學院的視窗作用。讓我院的各項工作已更快,更好的方式展現在全校師生的面前,提高影響力。

1、 參與組織、宣傳了團委、學生會的2011迎新晚會;

2、 全程採訪院了學生會舉辦的第十五屆辯論賽;

3、 配合院志願者去孤兒院慰問演出;

4、 配合院社團聯合會舉辦成果展;

5、 參加了團委組織的張學良紀念館參觀活動

過去的一學期中,宣傳部作為團委的乙個組成部分,通過發揮宣傳的作用和力量,積極開展學生思想教育工作,在宣傳、教育工作中團結、引導和服務廣大同學。積極配合其他部門的工作,在下學期裡我們將進一步完善各項工作制度,本著認真負責的態度對待工作,保證宣傳工作的及時,到位,協助團委、學生會更好地完成工作 。

附:本學期做展板情況

1、 9 月,我部以歡迎新同學和慶祝教師節為主題做了8塊板(其中展板3塊,黑板5塊);

2、 歡度中秋節1塊;

3、 國慶節2塊;

4、 迎新晚會1塊;

5、 板報評比活動1塊;

6、 校園招聘會4塊;

7、 感恩節1塊;

8、 演講比賽4塊(其中展板2塊,黑板2塊);

9、 關於誠信考試1塊;

10、 慶雙旦2塊。

11、 其他不詳。

在這些活動中,宣傳部充當了發起者和氣氛渲染者的作用,比如說:教師節、國慶節、中秋節、感恩節、、、這些節日都很典型,而且各具特色。有的莊重,有的活潑,有的現代感十足,有的又極具古典韻味,這些展板獲得廣大師生的認可,我想這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和最有力的支援。

來自大家的關心和建議對我們以後的工作都是很有幫助的。相信我們的展板質量也會做的越來越好。

學生會宣傳部2023年度工作匯報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時間如同白駒過隙,回首間,已站在學期之末。時間過的太快了,隨著時間飛快的流逝,對於這一學期的學生會宣傳部的工作也即將告一段落。在院黨委 團委及學生會主席團的帶領下,我部開展了一系列的活動,堅持以為同學服務為工作準則,為加強同學與學院 同學與學生會的聯絡和了解而努力!從中我部也在...

2023年度學生會宣傳部學期工作總結

轉眼間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在這個學期裡,宣傳部在院各級領導老師的關心照顧下,在部長和成員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繼承了上屆宣傳部優良傳統的基礎上,保證了各項工作的有序進行。本學期的工作即將結束,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們每個人都收穫到了很多東西,取得了各自的進步。每個人的付出與收穫,換來了我...

學生會宣傳部

宣傳部學生會是乙個學生自己的群眾性組織,以建立 精神文明 為目標,以一系列宣傳教育活動為工作重心,以造就優良校風,與各班幹部的緊密配合,本著 服務於同學,服務於學校 的宗旨,發揮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橋梁作用,保證學生自我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宣傳部是學生會這個大組織中不可或缺的乙個重要部門,主要負責各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