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餐飲部主管領班工作職責

2021-03-03 20:45:38 字數 929 閱讀 9109

▲餐廳經理的職責與職權

1.職責

(1)負責乙個大餐廳或幾個(種)小餐廳的管理工作,直接對飲食總監負責。(2)負責對部門工作進行策劃。

(3)對本部門員工的培訓負有重要責任。

2.職權

(1)負責領班以下員工的考勤、考績工作。

(2)有權根據領班以及領班以下人員工作表現的好壞,進行表揚或批評。(3)根據工作需求,有權向員工發指示或調動他們的工作。

(4)全權處理餐飲部的日常業務工作。

(5)負責處理客人的投訴。

▲飲食總監的職責與職權

1.職責

(1)負責飲食部及娛樂部的全面工作,直接對總經理負責。

(2)負責總經理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和工作指示的館藏執行,對飲食。娛樂的經營好壞負有重要的責任。

(3)負責飲食、娛樂部的營業政策、計畫的制訂。

(4)主持日常飲食部、娛樂部的部務會議,協調部門內各單位的工作,使工作協調一致地順利進行。

(5)負責飲食部和娛樂部每年的預算方案和營業指標的擬定。各單位每天的營業報表的審閱。

(6)審閱和指示部屬各單位和個人呈交的報告及各項申請。

(7)與行政總廚、宴會部研究如何提高食品的質量,創制新的花色品種,制定食品及飲料的成本標準。

(8)參加總經理來召開的各部經理例會及業務協調會議,建立良好的協調關係。(9)負責對部屬管理人員進行工作督導,幫之他們不斷提高業務能力。

2.職權

(1)對行政總廚、各部門經理、各出品部門大廚進行考勤、考績。

(2)根據行政總廚、各部門經理、各出品部門大廚管理的情況,有權進行表揚或批評。

(3)有權向總經理建議任免餐飲部管理人員;有權任免領班以下的管理人員。(4)有權根據餐飲部的實際情況和工作需要增減員工和調動下屬的工作。

(5)有權向下級下達工作和生產任務,向他們發指示。

(6)有權處理飲食部內部的一切日常業務和事務工作。

餐飲部餐廳主管領班績效考核制度

月份考評物件 瑞香閣餐廳 主管 夏婭男 盡美苑餐廳 主管 楊莉 贛湘情餐廳 主管 張凌雲 聖淘沙茶座 主管 毛文斌 專案考評要點 班組精神面貌10分 儀表儀容3分 微笑敬語3分 優質 餐飲部餐廳主管績效考核表 月份餐飲部餐廳領班績效考核表 月份餐飲部餐廳主管 領班績效考核制度 為了更好地考核部門基層...

客房部主管領班職責

一 客房部主管及領班的崗位職責 1 接受客房部經理的督導,直接向客房部經理負責,配合並監督客房銷售控制工作,保障客房最高的出租率和經濟收入。2 監督,指導,協調客房部的日常工作,為住客提供規範化 程式化 制度化的優質服務。3 負責制定客房部年度的財務預算,包括清潔用具,日常消耗品,用品等。4 定期核...

餐飲部領班崗位職責

二份交樓面經理,不得延誤。12 督促並檢查服務員任何時候不得使用本酒店客用設施及餐具,並做好模範帶頭作用 13 妥善安排人員的調配工作,並做好營業及收尾工作。合理安排人員的加班並準確記 錄,如因領班記錄不詳造成服務員不滿,一切責任由領班承擔。14 根據每天的工作情況和接待任務安排部署工作 15 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