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崗敬業演講稿

2021-03-03 23:44:52 字數 1111 閱讀 210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大家好:

首先在此感謝單位給予我們這次展示自我的舞台!

我是***院設計一所的一名設計人員,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愛家、愛行、愛崗」。

愛家就是熱愛我們這個集體,愛行和愛崗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當日事當日畢,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專業技能、在每乙個職能崗位,以熱情誠懇、任勞任怨的態度,盡心、盡職、盡責以最大的努力完成分配的各項工作。這就是愛崗敬業!

單位離不開有能力、有責任心的人,更離不開一流的團隊,只有一流的團隊才能打造出乙個強大的集體,個人的進步決定團隊的實力,團隊的實力決定單位的發展。作為建科院的一名工程設計師,我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本專業的設計,做好設計的前期及後續服務工作。單位的發展要靠在坐各位同事的共同努力,做為單位的一名員工,如何為集體的進一步發展做出貢獻,下面就我個人而言,談下自己的看法:

首先,優良的設計作品,是我們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基石。

能夠延續生命的設計團隊是需要有良好的設計質量做保證的,我們只有不斷的更新自己的設計理念,提高設計水平,打造一流的設計作品才能為單位的發展做堅強的後盾。只有心裡有「設計質量意識」這個觀點,無論在什麼崗位,我們都嚴格要求自己,嚴把質量關,從現在做起,從每乙個人做起。讓我們意識到設計質量代表著誠信,代表著企業生命!

其次,在實際工作中,設計工作的內容不僅僅是坐在電腦前設計圖紙,與甲方溝通交流、後期服務所佔比重很大。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都知道一句話「態度決定一切」,但是,在實際工作中,考驗我們的不僅僅是態度,還有我們的服務。對甲方的良好服務就是對工作負責的體現,也是關乎集體形象的體現,同時也是自身素質的體現。在實際工作中,我們要經常以換位思想去觀察、體驗甲方的具體需求,不斷充實和豐富服務工作的內涵,做到以我真誠換客戶真情,實現 「客戶至上」的服務承諾。

再次,熱愛自己的崗位、熱愛自己的集體。

要樹立堅定的信心,具有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的勇氣,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找準自己的人生座標;通過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提高自身的素質,掌握有用的本領;大膽開拓、勇於創新,讓我們的人生價值在創造中得到充分發揮和昇華!真正做到愛崗敬業,把單位的發展做為我們的首要任務,讓我們真正的融入到這個大家庭裡來。

結語個人的發展離不開集體,集體的發展離不開大家,更離不開大家的團結一致、上下齊心。作為建科院的一名員工我很榮幸!讓我們擁抱新希望,迎接新挑戰,肩並肩,行動起來!

愛崗敬業演講稿

愛崗敬業 廉潔從教 義城學校李貴林 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通過警示教育材料的學習,我感到震驚,同時也深刻的做了自我反思,使我對教師這一職業重新審視。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愛崗敬業 廉潔從教 愛崗敬業是社會對教師職業道德的最基本的要求,更是是師德的核心內容。作為乙個人民教師,必須信奉之,遵循之,篤行之...

演講稿《愛崗敬業》

愛崗敬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 愛崗敬業 愛崗,是我們的職業 敬業,是我們的本份,奉獻是我們崇高的追求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乙份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顆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你生活的...

愛崗敬業演講稿

寒來暑往,春秋轉瞬,彈指一揮間,時間老人用一雙巨手把我們帶入乙個競爭激烈發展迅速的時代。擁有無限創造力的人們正在利用乙個又乙個的高新科技來改變著我們的生活。1998年我從學校畢業,又步入教育行業,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是乙個普通的人,但我為我的選擇感到光榮與自豪。當前,在全黨深入開展保持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