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崗敬業演講稿

2022-02-10 03:43:24 字數 941 閱讀 2639

細節決定成敗,精益求精爭創一流業績。有哲學家說過:細節差之毫釐,結果謬之千里,真理和謬論往往只有一步之遙。

相信大家都有過這樣的體驗:乙個錯誤的資料可以導致磷爐停產,乙個標點符號的錯誤,可以使幾個通宵的心血白費,一篇材料的失誤,可以使若干年的努力泡湯,而人生緊要關頭一步踏錯,可以使一生的命運徹底改變。這就是細節的重要,這就是精細的力量。

看看今天的磷業公司,從做好每一天事和做好每一件事入手、科學決策,精誠團結、精細管理,各項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生產規模不斷擴大,經營效果明顯改觀,職工收入穩步增長。事實證明,細節是成功的關鍵,精細是致勝的法寶,事事精細成就百事,時時精細成就一生,而如果我們人人都精細,就能成就磷業公司繁榮興旺的明天。

實現人生價值,永無止境追求自我完善。什麼是人生價值?在平凡的崗位上如何實現人生價值?

相信許多人在思考,許多人在追求,也有許多人感到困惑迷茫。有句廣告說得好:思想有多遠,我們就能走多遠。

乙個人的價值取向決定人生的奮鬥目標,也是人生進步的動力所在。我不想講空泛的理論,也沒有過高的奢望。我的價值觀其實很簡單:

廢寢忘食、絞盡腦汁,苦熬乙個個不眠之夜,如果寫出的材料能得到領導的一聲肯定;誠心誠意,盡職盡責,幹過一件件份內份外之事,如果付出的努力能得到同事的一聲讚許,就足以使我欣喜萬分,就足以使我樂此不疲。這就是我在平凡工作崗位上無怨無悔的動力所在。也許有人會譏笑:

真是胸無大志,真是鼠目寸光。我不想反駁,但也不會改變初衷。乙個人的價值,靠自己追求實現,靠別人評價衡量。

我想,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在平凡的崗位上實現好普通的價值,無數個平凡就成了偉大,無數個普通就成了非常,就能實現磷業公司的興旺發達,就能實現中華民族的燦爛輝煌!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磷業公司的精英和棟樑,既然生在這個偉大的時代,既然投身這一事業,就應該不負時代的重托,不負事業的期望。再過十年、二十年,當我們回首往事,就會為自己終身奮鬥的磷化工事業,終生追求的愛崗敬業的奉獻精神,感到無比自豪!感到無尚榮光!

愛崗敬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大家好 首先在此感謝單位給予我們這次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是 院設計一所的一名設計人員,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愛家 愛行 愛崗 愛家就是熱愛我們這個集體,愛行和愛崗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當日事當日畢,努力學習專業知識 專業技能 在每乙個職能崗位,以熱情誠懇 任勞...

愛崗敬業演講稿

愛崗敬業 廉潔從教 義城學校李貴林 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通過警示教育材料的學習,我感到震驚,同時也深刻的做了自我反思,使我對教師這一職業重新審視。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愛崗敬業 廉潔從教 愛崗敬業是社會對教師職業道德的最基本的要求,更是是師德的核心內容。作為乙個人民教師,必須信奉之,遵循之,篤行之...

演講稿《愛崗敬業》

愛崗敬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 愛崗敬業 愛崗,是我們的職業 敬業,是我們的本份,奉獻是我們崇高的追求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乙份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顆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你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