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稿《愛崗敬業》

2021-03-04 07:17:46 字數 1165 閱讀 1395

愛崗敬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愛崗敬業》

愛崗,是我們的職業、敬業,是我們的本份,奉獻是我們崇高的追求:「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乙份黑暗?

如果你是一粒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顆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你生活的崗位,這是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雷鋒在日記中的一段話,它告訴我們無論在什麼樣的崗位,無論做著什麼樣的工作,都要發揮最大的能力,做出最大的貢獻。」

作為新一代的員工,我感到十分的驕傲和自豪,青年一**當自強,既然我們選擇了廣電的工作,就要腳踏實地地,認認真真的為廣大的電視使用者搞好服務,服務是我們工作的根本,真正地要搞好這項工作首先必須真心愛崗、全力敬業,把自己的理想、才華、熱血和汗水毫不保留的奉獻給莊嚴的選擇,就像花兒愛太陽、鳥兒愛天空,腳步愛著遠方,胡景濤書記教導我們,要以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我們是光榮的,更是幸運的,因為工作賜予了我們服務人民的神聖天職,因為崗位構築了我們踐行社會主義榮辱觀的最佳平台,我們更應明榮辱、知廉恥、樹新風,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愛崗敬業、爭先創優的真諦。

立足本職崗位, 努力創造一流業績,是對我們的基本要求,也是我們每位員工應盡的義務,我們每一位員工,大都在一定的崗位上承擔一定的任務, 這些看來平凡的工作和任務,都同企業現階段的奮鬥目標和整個公司發展緊密聯絡在一起的,員工的先鋒模範作用,首先反映在本職工作上,在從事本職工作時,應當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衡量和評判自己的工作態度和工作效果,要以高度認真負責的態度為廣大的使用者服好務,使用者的滿意,才是我們最大的追求,努力出色地完成好自己的各項任務,爭創一流的業績。

為了順利實現企業大踏步前進的戰略目標和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作為一名廣電工作者, 我更應該努力掌握現代科學技術知識,努力增強自己的職業技能,然而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掌握新知識、新技能,這一切的一切,將成為我們廣電人當前和今後最基礎,最直接,而又最至關重要的最新要求。

有句口號說的好:不愛崗就會下崗, 不敬業就會失業。愛崗敬業說得具體點就是要盡崗位職責,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時間抓牢,古人說:

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這就是愛崗,這就是敬業,這就是盡職,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在平凡的崗位上實現好普通的價值,無數個平凡匯聚成偉大, 無數個普通積聚, 成就非凡,我們的廣電事業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將迎來新的發展,新的輝煌。

謝謝大家。

愛崗敬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大家好 首先在此感謝單位給予我們這次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是 院設計一所的一名設計人員,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愛家 愛行 愛崗 愛家就是熱愛我們這個集體,愛行和愛崗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當日事當日畢,努力學習專業知識 專業技能 在每乙個職能崗位,以熱情誠懇 任勞...

愛崗敬業演講稿

愛崗敬業 廉潔從教 義城學校李貴林 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通過警示教育材料的學習,我感到震驚,同時也深刻的做了自我反思,使我對教師這一職業重新審視。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愛崗敬業 廉潔從教 愛崗敬業是社會對教師職業道德的最基本的要求,更是是師德的核心內容。作為乙個人民教師,必須信奉之,遵循之,篤行之...

愛崗敬業演講稿

寒來暑往,春秋轉瞬,彈指一揮間,時間老人用一雙巨手把我們帶入乙個競爭激烈發展迅速的時代。擁有無限創造力的人們正在利用乙個又乙個的高新科技來改變著我們的生活。1998年我從學校畢業,又步入教育行業,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是乙個普通的人,但我為我的選擇感到光榮與自豪。當前,在全黨深入開展保持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