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崗敬業演講稿

2022-02-03 16:04:11 字數 745 閱讀 7091

「我為黨旗添風采,創先爭優做先鋒」演講稿

胡澤樂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創先爭優、愛崗敬業、奉獻青春、共造美好漢陰」

記得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只有奉獻,才能衡量人生的價值」。是的,乙個人只要不甘於平庸,就可能在勇於進取的奮鬥中奏響人生壯麗的樂章,在自己的崗位舞台上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創先爭優活動中,我在深深的思考,對於年輕的我們,應該怎樣立足本職而創先爭優呢?

敬業,首先要敬業。敬業就是用一種嚴肅、認真、負責的態度對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忠於職守、盡職盡責。我想,崗位就意味著責任。

只有對崗位工作敬業,才會全力以赴,才會自發自動、高標準、高質量的完成工作。

其次要精業。只有精業,工作才有底氣,事業才有生氣,工作才會出成績。梅蘭芳在舞台上顧盼流連,流光溢彩。

可是很少有人知道,為了讓眼神活起來,動起來,他每天早上放飛鴿子,相目蒼穹,苦練眼功。成功沒有捷徑,輝煌的背後是鮮為人知的努力。我們必須勤於學習,邊乾邊學,工作才能精益求精,才能創先爭優。

最後是奉獻。我們的每個平凡崗位,都給我們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實現人生價值的空間舞台。因此,我們要珍惜它,要以自己的努力工作來回報他。

因為,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會乾涸;乙個人,只有將個人的價值與集體有機的結合起來,把自己的聰明才智充分發揮出來,生命的價值才會得以完美展示。

社會在不斷的發展,我們應當多學習多掌握新知識新技能,把本職工作作為幹好事業的平台,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為漢陰的建設貢獻青春才智!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愛崗敬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大家好 首先在此感謝單位給予我們這次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是 院設計一所的一名設計人員,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愛家 愛行 愛崗 愛家就是熱愛我們這個集體,愛行和愛崗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當日事當日畢,努力學習專業知識 專業技能 在每乙個職能崗位,以熱情誠懇 任勞...

愛崗敬業演講稿

愛崗敬業 廉潔從教 義城學校李貴林 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通過警示教育材料的學習,我感到震驚,同時也深刻的做了自我反思,使我對教師這一職業重新審視。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愛崗敬業 廉潔從教 愛崗敬業是社會對教師職業道德的最基本的要求,更是是師德的核心內容。作為乙個人民教師,必須信奉之,遵循之,篤行之...

演講稿《愛崗敬業》

愛崗敬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 愛崗敬業 愛崗,是我們的職業 敬業,是我們的本份,奉獻是我們崇高的追求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乙份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顆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你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