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晚會主持詞

2022-02-10 03:43:23 字數 520 閱讀 7606

一年過去了,這一小段光輝歲月見證的是我們公司逐步成長的足跡;公司令我們無比欣慰與自豪。

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

堅定現在我們激-情澎湃

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2xx-x,我們將不斷的前進!感謝有您!再創新績!

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讓我們攜手並肩,志存高遠,實現新跨越,再創新輝煌今天晚會暫告一段落

武漢xx醫藥****聯誼晚宴現在正式開始:開局之前呢送我們在座的所有來賓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下聯是:

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

最後祝願我們在場的所有來賓、所有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環節: 請確認手上的入場卷

所有到會小朋友紀念品乙份(福娃;中國節)

三等獎 20份美的取暖器有請( )抽出

二等獎5份諾基亞手機有請( )抽出

一等獎3份 24寸液晶電視有請( )抽出

特等獎2份品牌膝上型電腦有請( )抽出

聯誼晚會主持詞

2013年暢想蛇年 市場營銷班新年聯誼晚會主持詞 開場 佔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柴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大家 合 晚上好!陳 歡迎大家來到管理學院市場營銷班新年聯誼聯歡會的現場,我是主持人陳芒 佔 我是主持人佔露 柴 我是主持人柴婉玉 周 我是主持人周汝平 柴 普天同慶,一聲爆竹辭舊歲 周 大...

公司聯誼晚會主持詞

男 尊敬的來賓 尊敬的朋友,晚上好!我是 主持 女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晚上好!我是 主持 男 首先我代表主會場普通話朗誦園室主嫻雅和全體管理,歡迎來自友好房間朗誦藝術 醉竹樓 吟風誦月 暢心園朗誦廣場 學朗習誦 秋語軒 書畫藝術學院 北京詩鴿朗誦藝術學院 清心園 中國書畫 中國房間的朋友們,祝大家...

新春聯誼晚會主持詞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男 各位女士 各位先生 xx商會的全體會員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女 我是xx商會 員工何x 男 我是xx商會 員工張x 女 金龍辭舊歲,銀蛇踏歌來。在2015蛇年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賀新年,共迎春天的來臨。男 激情如酒醉,友愛共生輝。不必點燃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