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聯誼晚會主持詞

2023-02-13 01:45:03 字數 1957 閱讀 7939

男:尊敬的來賓、尊敬的朋友,晚上好!我是**主持--

女:各位來賓、各位朋友,晚上好!我是**主持--

男:首先我代表主會場普通話朗誦園室主嫻雅和全體管理,歡迎來自友好房間朗誦藝術、醉竹樓、吟風誦月、暢心園朗誦廣場、學朗習誦、秋語軒、書畫藝術學院、北京詩鴿朗誦藝術學院、清心園、中國書畫、 中國房間的朋友們,祝大家週末愉快!

女:也歡迎週末聯誼晚會現場所有的朋友們。時光匆匆,一周的時間轉瞬即逝,我們再次相聚在一起,共享歡聚的美好。

今天,一篇篇精心打造的佳作 ,一聲聲深情演繹的誦讀,一幅幅花鳥山水書畫力作,將幻化成美的旋律、美的音符、美的圖畫,注入我們的心田。

男:有一種事業至高無上,她,就是教育;有一種聲音,他字正腔圓,落地有聲,排山倒海,我們沐浴這種教育,聆聽這種聲音,  女:有一種燈塔照亮航程,她,就是知識;有一種聲音,他委婉深厚,傾訴柔情,氣勢恢巨集;我們浸潤這種知識,享受這種聲音。

男:讓我們包容一切風雨唱出一曲歡樂的歌淡然漫步人生路,我們將徜徉在佳篇的海洋裡,用怡然的思緒感受文字與聲音結合的藝術魅力。

女:讓我們收藏一切美麗吟一首動人的詩悠然暢遊海淵,我們將吟誦在激情澎湃的情韻裡,用冰晶的心境演繹出乙份寧靜致遠的馨香之聲。

男:讀佳文、揚美聲、結友情---週末聯誼晚會現在開始!首先有請創辦組建每週週末聯誼晚會的朗誦文學區區長、朗誦藝術房間室主阿明先生為大家講話,掌聲有請阿明先生理

女:第一篇章:《黃河號子》作者:歌吟有夢

主持詞: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請聽黃河號子從縴夫口中喊出響徹了五千年,五千年的夢似乎還未甦醒,五千年的情似乎還飄在風中,五千年的號子聲至今撞擊著我們的心靈...請欣賞晚會第一篇章:

《黃河號子》作者:歌吟有夢,朗誦者各房間嘉賓。

男:第二篇章:《綠》作者:朱自清

主持詞:春風又綠江南岸。當春風從天地的遙遠處飄然而至,叩開乙個季節的心門時,山青了水綠了,於是鳥語花香;當我們穿越冬季的蕭瑟落寞,掀動出乙份風吹雪花映松柏,青翠傲飛雪的高雅意境時,江笑了河悅了,於是心暖情馨。

請欣賞晚會第二篇章:《綠》作者:朱自清,朗誦者各房間嘉賓。

女:第三篇章:《啞巴渡》作者:劉歡歡

主持詞:大愛無言情切切,大愛無聲意綿綿。悠悠的河水在向你訴說乙個永恆的故事,有位老紅軍生前在這裡炸掉一座橋,擺了一輩子渡,死後又留下了一座橋。

陽光下,潔白的橋身閃爍著三個大字:啞巴渡。在這個渴望真情永駐的時代,讓我們一起感動晚會第三篇章:

《啞巴渡》作者:劉歡歡,朗誦者各房間賓。

男:第四篇章:其他類

主持詞:我的思念流向海的那邊故都的秋,在秋之韻中懷想春的激揚生機,於是李白醉了。"李白斗酒詩百篇,長安市上酒家眠。

天子呼來不上船,自稱臣是酒中仙"。千古一醉,快哉李白!晚會一醉,快哉朋友!

請欣賞晚會第四篇章:其他類 ,朗誦者各房間嘉賓。

晚會結束詞:

女:乙份渴望,一點清雅,匯.成心中的點點心緒,飄飛的思緒張揚著夢的美麗,往事如沙,總有些情節,將會抹去。

男:一處閒愁、一許星光,幽幽的話語流淌成詩的語言,翩翩的詩情裝點著普通話朗誦園美麗的星空,歲月如水,總有些眷戀,日漸沉積。

女:人在絡,我們依然相信天是湛藍的,那怕有一絲雲兒在飄飛,對朗誦共同的愛好讓你我相逢成知己,相遇成知音。

男:人到絡,我們依然相信人間是溫暖的,那怕有一縷風兒在吹拂,讓我們把這些收藏在生命的錦囊裡,裝點未來的征程。

女:在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歲月裡,我們曾一起走過,那也就行了

男:在相逢不相見的日子裡,我們曾一起快樂過,那也就夠了

女:各位朋友,晚會即將拉下美麗的帷幕,在此我們衷心的向為晚會提供作品的朋友們,在幕後默默工作的朋友們以及所有前來參加晚會的朋友們表示真誠的感謝,是你們為我們的晚會增了光彩,是你們為我們的晚會增了歡樂。讓我們用心品位陽光人生,以愛演繹絡感動,讓我們真情永遠,愛心永存!

男:讓我們的心在翰墨裡飄香,在音韻裡流淌。相聚的時光總是倍感短暫,短暫的相聚給我們留下了永久的期盼,今天的別離是為了明天的再次相聚,讓我們通過絡的紐帶,敲起歡樂的鼓點,舒展婉轉的歌喉。

朋友們,晚會到此結束,我們下週六再見!

聯誼晚會主持詞

2013年暢想蛇年 市場營銷班新年聯誼晚會主持詞 開場 佔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柴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大家 合 晚上好!陳 歡迎大家來到管理學院市場營銷班新年聯誼聯歡會的現場,我是主持人陳芒 佔 我是主持人佔露 柴 我是主持人柴婉玉 周 我是主持人周汝平 柴 普天同慶,一聲爆竹辭舊歲 周 大...

聯誼晚會主持詞

一年過去了,這一小段光輝歲月見證的是我們公司逐步成長的足跡 公司令我們無比欣慰與自豪。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 堅定現在我們激 情澎湃 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2xx x,我們將不斷的前進 感謝有您 再創新績 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讓我們攜手並肩,志存高遠,實現新跨越,再創新...

新春聯誼晚會主持詞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男 各位女士 各位先生 xx商會的全體會員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女 我是xx商會 員工何x 男 我是xx商會 員工張x 女 金龍辭舊歲,銀蛇踏歌來。在2015蛇年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賀新年,共迎春天的來臨。男 激情如酒醉,友愛共生輝。不必點燃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