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聯誼主持詞

2022-10-23 19:27:24 字數 2145 閱讀 8315

「青春有約·緣來是你」

主持詞各位來賓、青年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歡迎來到***「青春有約·緣來是你」青年交友聯誼活動的現場。為了給朋友們提供乙個輕鬆愉快的交流平台,所有的參辦人員為此付出了辛苦的勞動,在這裡,我代表到場的青年朋友們向他們致以誠摯的謝意!

同時也感謝***對這次活動的大力支援!

大家平時工作都很繁忙,也很少有機會能像今天這樣聚在一起,而我們這次活動的目的,就是為青年男女朋友們搭建溝通交流平台,進一步激勵廣大青年加強交流、相互學習,增進友誼。真誠祝願大家能夠找到屬於你的那份緣分。

今天的活動共分四個板塊,首先進行的是第一板塊——「亮出你自己、真實不保留」自我介紹環節。

剛才大家在簽到的時候,我們的工作人員已經給每個人發了乙個數字號牌,我們把號牌上的數字稱為」緣分的編號」,簡稱編號,男女青年中每個人都有乙個屬於你自己的編號。活動過程中,請大家把自己的編號貼在左腰位置,記住印象最佳異性的編號,主動出擊,增進交流。下面請大家按編號順序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紹,包括名字、年齡、職業、愛好、擇友條件等內容,時間是30秒。

有請1號嘉賓、有請2號嘉賓······

經過第一版塊,參加聯誼會的青年們已經初步相識,如何進一步了解,那麼我們將帶領大家進入今天聯誼會的第二版塊「遊戲大轉盤、大家一起來」。

第乙個遊戲——《愛的抱抱》

先介紹一下遊戲規則:每位女生代表「1元」,每位男生代表「5角」,按照主持人的要求,組成相應金額,落單者淘汰,最終勝出2位。下面請各位嘉賓到場地**,第一輪馬上開始,五塊五······

恭喜獲勝的這兩位嘉賓,有請工作人員為他們送上小禮品。

第二個遊戲——《超級麥霸》

先介紹一下遊戲規則:按編號順序5人一組,每次2組上場競賽,每首歌**前20秒完畢後,競猜人員必須快速跑到麥克風前2秒內報出歌名,猜對得分,猜錯由工作人員拿充氣錘輕打身體,並繼續搶麥。每次6首歌完畢,下2組上場。

每次猜對歌曲最多的一組選手獲勝。

有請前2組嘉賓上場。

······

恭喜獲勝的這一組嘉賓,有請工作人員為他們送上小禮品。

有請下2組嘉賓上場。

第三個遊戲——《齊心協力》

先介紹一下遊戲規則:自由選擇男女配對,共25對男女,每人腳上各綁3只氣球,男女各乙隻手繫結,主持人一聲令下,各隊向其他隊進攻,踩他們隊員的氣球。1分鐘後腳上剩餘氣球最多前兩對獲勝。

大家去準備道具吧。········

大家準備好了嗎,準備好的話,遊戲開始

恭喜獲勝的這兩位嘉賓,有請工作人員為他們送上小禮品。

第四個遊戲——《心有靈犀》

先介紹一下遊戲規則:按編號順序10人一組,參與者列隊由第一人抽取乙個主題。如:

公雞,每組第乙個人用肢體語言表達給第二個隊友,第二個也用肢體語言表達給第三個,以此類推,最後一名隊員猜對名稱的獲勝。

有請第一組嘉賓上場,遊戲開始。

······

恭喜這組嘉賓猜對主題,有請工作人員為他們送上小禮品。/(很遺憾,沒有猜對)

有請下一組嘉賓上場,遊戲開始。

······

第五個遊戲——《情歌對對碰》

先介紹一下遊戲規則:按編號順序10人一組,參與者列隊派一代表隨機抽取乙個詞語。如:主持人說「雪」,每組隊員要唱出包含這個詞語的歌曲,3分鐘為限,唱出最多歌曲的隊伍獲勝。

經過剛才的這些遊戲,大家相互都更熟悉了。下面進行第三個板塊——愛的告白,參加活動的嘉賓,如果在遊戲環節有心儀的物件,可以主動找對方進行溝通交談。下面給大家自由活動時間30分鐘,大家可以自由交談, 點之前在這裡集合。

經過了剛才的這些活動,大家相互都更了解了。了解得差不多了,相信各位的心中都已經做出了選擇。下面進行第四個板塊——「我中意ta」,在這一環節中,男女嘉賓將自己心儀物件的號碼寫在心願卡上,心願卡互選一致的,即牽手成功。

下面請你們將自己心儀物件的號碼寫在工作人員發給你們的心願卡上,寫完後,就交到工作人員手裡。

(揭曉答案):

我們這次共有對兒速配成功,他們是:男號和女號、男號和女號、男號和女號、男號和女號、男號和女號······

有請這幾位上台。請***為他們發放「愛之大禮包」(包括***),配對成功的男女嘉賓結婚時可以免費使用此大禮包。

能在這樣乙個美好的季節裡收穫乙份愛情是令人憧憬的,沒有配上對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因為友情本身也是愛情的起點,而愛情則可能早已悄悄地在友情之中萌芽。

「青春有約·緣來是你」青年交友聯誼活動到此結束。祝到場的每一位青年朋友都能收穫到乙份美好的愛情。

青年聯誼交友活動主持詞

各位來賓 青年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a 歡迎你們來到 玫瑰之約 對對碰 的活動現場,在這裡讓我們盡情展現個人風采,結交優秀朋友,拓展生活空間,提高生活質量,憧憬美好生活,更添創業熱情!b 朋友,請記住你的優秀,帶上你的自信 帶上你的朋友,你的拍檔。光臨 合 五四之約,青年聚會。c 大家由於平時工作都很...

青年聯誼交友活動主持詞

各位來賓 青年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a 歡迎你們來到 玫瑰之約 對對碰 的活動現場,在這裡讓我們盡情展現個人風采,結交優秀朋友,拓展生活空間,提高生活質量,憧憬美好生活,更添創業熱情!b 朋友,請記住你的優秀,帶上你的自信 帶上你的朋友,你的拍檔。光臨 合 五四之約,青年聚會。c 大家由於平時工作都很...

青年聯誼會主持詞

陳 青年朋友們,在這個美麗的季節,伴著那一雙雙期待的目光,我們如約相聚在油田樂園。張 由xx廠團委主辦,採油x礦 採油x礦團委承辦的紅娘第三期青年聯誼會將為大家提供更加愉悅的交流方式。劉 真誠祝願大家能夠在這明媚的陽光裡 清新的空氣中順利找到屬於你的那份情緣。陳 今天的活動共分三個板塊,首先進行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