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活動主持詞

2021-03-04 06:07:01 字數 2121 閱讀 8802

平涼市實驗小學一年級六班與丁家溝小學

「互助手拉手、成長心連心」聯誼活動主持詞

一、開場篇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女:我是來自崆峒區安國鄉丁家溝小學教師****

男:我是來自平涼市實驗小學的家長代表****

女:今天學校迎來一群小客人,他們的到來為我們增添了無限的歡樂!大家掌聲歡迎!

男:我們不是客人,我們是主人,我們所有在場的同學們都是未來的主人。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

男:今天,我們歡歌笑語

合:從此我們手會越拉越緊,心會越貼越近。

男:下面請安國鄉丁家溝小學校長****致辭,大家歡迎!

女:請安國鄉學區主任****宣布:「互助手拉手,成長心連心聯誼活動現在開始」 。

二、行動篇——奉獻愛心

男:請平涼市實驗小學家長代表委員會主任****為安國鄉丁家溝小學捐贈體育活動用品。(播《愛的奉獻》歌曲)

女:請平涼市實驗小學一年級六班****家長為丁家溝學生代表發放其個人捐贈的水杯等物品。

三、擁抱篇——你我同樂

男:同學們,生活在城市的我們,有長輩的疼愛,有優越的物質條件。當你在爸爸媽媽的護送下,揹著書包高興地走進校園,從不因為學費、書包、文具而發愁的時候……你可曾注意到,就在你的身邊,一些和我們同樣大的孩子卻因為家庭原因,過早的挑起了生活的重擔,有些同學甚至買不起必要的學習用具 。

女:他們無法像同齡人一樣無憂無慮地上學讀書,盡情享受家庭的溫馨。在我們學校就有這樣的同學,他們生活貧困,父母去城市打工,雖然我們生長環境不同,但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讓我們伸出手來,握在一起,綻開笑臉,共同渡過乙個美好時光吧!

下面請欣賞平涼市實驗小學一年級六班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詩歌朗誦《我們手拉手,我們肩並肩》

男:播撒乙份愛心,

女:收穫萬般深情。

男:如果人人都自私自利,世界將冷酷無情。

女:如果人人都獻上乙份愛心,世界將充滿陽光。

男:同學們,讓我們伴著美妙的旋律將自己的友誼通過小小的卡片傳遞到每乙個同學的心裡!請實驗小學的同學們贈送友情卡。

女:一張小小的卡片,把59顆水晶般透明的心緊緊連在一起,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願今天的快樂天天與我們同行,願今天的開心處處與我們相伴。請欣賞舞蹈《快樂兒歌》。

男:世界上最溫暖的詞彙是媽媽,人生中最不能忘記的人是老師,老師媽媽,媽媽老師,這兩個溫暖的字眼重合在一起,折射出的是人性之美和師魂之光,他們像兩束最熾熱的火炬,照耀著我們人生的路,請欣賞**情景劇《老師媽媽,媽媽老師》表演者:蘇貝靈等

女:協調產生美、配合出力量。步調一致是勝利的保障。下面請欣賞郭思源、李昊峻的小提琴合奏《瑤族舞曲》

男:有一種舞蹈,他很隨意;有一種舞蹈,他很有活力;有一種舞蹈,他有著無窮的吸引力。他就是讓眾多孩子們喜愛的街舞。下面請欣賞朱君天成小朋友帶來的街舞表演。

男:說起印度,很多人在腦海裡會立即浮現出華貴的面紗、美麗的少女、寬闊的恆河。印度的歌舞也堪稱世界聞名,那些妖嬈動人的舞姿、炫麗閃耀的服裝、悠揚迂迴的**,營造出一種濃郁的東南亞情調。

接下來的這個舞蹈,就將帶我們走進這個神秘的國度。請欣印度舞《古麗阿伊姆》,表演者李心怡

女: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蟲兒飛蟲兒飛

你在思念誰,請欣賞麻民宜小朋友的《蟲兒飛蟲兒飛》

男:自從喜羊羊一系列動畫片播出後,每個小孩都迷上了「羊」,看!遠處來了一群快樂的小羊,請欣賞童話情景劇《大灰狼和小羊的故事》表演者史浩鑰等。

女:火了火了中國,火了火了情。火了火了世界,火了火了大中國,願今天的快樂天天與我們同行,願今天的開心處處與我們相伴。請欣賞《火了火了火》表演者:

男:下面有請崆峒區教育局****講話!

女:有請平涼市實驗小學一年級六班班主任任娟老師講話。

男:這是心的呼喚,

女:這是愛的奉獻。

男:這是人間的春風,

女:這是生命的源泉。

男:讓我們的明天變成乙個充滿愛的田原。

女:讓關愛之花開遍世界每乙個角落。

合:獻上一片愛心,托起一片希望。「互助手拉手,成長心連心」聯誼活動到此結束。

四、學習篇——走進科學

1、各組觀察試驗時間為15分鐘,由相應組別家委會成員負責學生組織,如其他家長陪同參觀,需聽從家委會成員安排,避免造成擁堵和混亂。

2、參觀結束後,各組繼續在原地點進行集合,進行結對入戶儀式。

開展聯誼活動主持詞

趣味聯誼活動及頒獎儀式主持詞 一 活動組織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志 緊張 有趣的趣味比賽即將開始了。請各隊隊員和工作人員作好準備。請各位觀眾讓出競賽場地。今天的比賽只有兩隻代表隊,就是代表隊和代表隊。比賽開始前,我先介紹一下今天的比賽專案,依次分別是 天女散花 背球接力賽 三人綁腿競速 拔河...

戰友家屬聯誼活動主持詞

親愛的各位戰友 戰友家屬 子女們 大家下午好!1982年11月9日,我們作為熱血男兒和有志青年,積極響應祖國的召喚,光榮地穿上軍裝,肩負著親人的囑託和期盼,搭上時代的列車,奔赴四川省xx市xx團。從此,我們踏上了從戎戍邊與自我人生轉折的嶄新征途,為祖國強盛與人民的安寧奉獻我們最壯麗的年華,也為自己的...

青年聯誼交友活動主持詞

各位來賓 青年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a 歡迎你們來到 玫瑰之約 對對碰 的活動現場,在這裡讓我們盡情展現個人風采,結交優秀朋友,拓展生活空間,提高生活質量,憧憬美好生活,更添創業熱情!b 朋友,請記住你的優秀,帶上你的自信 帶上你的朋友,你的拍檔。光臨 合 五四之約,青年聚會。c 大家由於平時工作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