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晚會主持詞

2021-03-04 06:30:31 字數 3209 閱讀 4657

2023年暢想蛇年

市場營銷班新年聯誼晚會主持詞

開場:佔: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柴: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

(合)晚上好!

陳:歡迎大家來到管理學院市場營銷班新年聯誼聯歡會的現場,我是主持人陳芒;佔:我是主持人佔露;柴:我是主持人柴婉玉;周:我是主持人周汝平; 。

柴:普天同慶,一聲爆竹辭舊歲

周:大地共歡,萬條綠絛迎新年

陳: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佔;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柴: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周:這裡,有宛如天籟的優美歌聲,有激情澎湃的青春旋律

陳: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

佔:這裡,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柴:回首昨天,冬雪壓枝梅花綻。

周:且待明日,春風拂面百花開。

陳: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著青春的脈搏

佔:這裡,流淌著動人的旋律,譜寫著華美的篇章

柴:在這閤家團聚的冬日,我們陪您一起渡過這美好一顆

周:在這其樂融融的時刻,我們和您一起敲響新年的鐘聲

陳:今夜,我們有緣歡聚一堂,迎接新年的曙光!

佔:今夜,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變成歡樂的海洋!

周: 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踏上從容的步伐,朝著更遠的方向起航!

陳: 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展開騰飛的翅膀,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

柴:現在請允許我宣布,管理學院市場營銷班新年聯誼聯歡會(合)現在開始!

節目一:

柴:好的,朋友們,就讓我們首先有請11市場營銷班的余美華等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舞蹈大家掌聲歡迎。

節目二:

陳:相信這充滿激情的舞蹈在我們每一位朋友的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那麼接下來我們12市場班同學的歌聲也能讓大家悅耳一番。

佔:掌聲有請12級孟迪同學為我們帶來歌曲《殘酷月光》,有請王曉貴同學帶來歌曲《我不會唱歌》 。

陳:大家掌聲歡迎。

節目四:

周:感謝兩位同學精彩的演唱,好聽的歌聲總不間斷的,下面欣賞歌

曲《美人魚》,演唱者佟楊清,(接著)有請王歡同學帶來歌曲《說謊》。

周:大家掌聲歡迎。

節目五:(互動遊戲1何雪楓、周汝平)

陳:俗話說的好啊!有緣我相聚在一起,來自不同地方的我們步入大

學,走進同乙個班級,其實這就是上天冥冥之中注定的緣分,下面請

**12市場營銷班**《我們相聚在一起》

高:好的,看完這個**,我們都在想那時剛步入大學的自己的縮影,也讓我們感懷啊!

陳:是的,逝去的日子一去不復返,我們無法挽回,我們現在過好每

一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就好。

高:好啦!我們還得繼續下面的節目,不要感懷啦!人人都說情歌好

聽卻難唱,情歌人人都愛聽,可是很難得唱出其意境,下面請欣賞王

珂同學帶來的歌曲《怎樣唱情歌》(接著)有請陳慧傑同學帶來歌曲

《背叛》。

陳:掌聲歡迎

節目六何:動聽的歌曲總是能讓我們想起很多美好的事情,前不久非常火熱

的一部電視劇集《北京愛情故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和關注,其中的

主題曲也膾炙人口,下面有請何思維同學帶來的電視劇集《北京愛情故

事》的主題曲《嘀嗒》(接著)有請袁釗同學帶來歌曲《三寸天堂

何:大家掌聲歡迎。

節目七:(互動遊戲2陳芒、佔露)

柴:對於已經過了一年大學時光的同學來說,我們脫去了懵懂的稚氣,

成長了些許成熟,下面請**11市場營銷班的**《我們在成長》

陳:看完了這個**,我們感受到我們的確成熟不了不少,成長了不少,成長意味著責任,我們在成長,我們的青春在煥發。

柴:好啦!看完了**,我們就來聽聽他們成長的歌聲。下面請欣賞一組歌曲串燒,請欣賞。

節目八:(互動遊戲3柴婉玉、高詩)

佔:我的大學,我們人生夢想起航的地方,我們辛勤汗水揮灑的地方,

下面請**10市場營銷班的短片《我們的美好記憶》

佔:請你欣賞。

節目九:

柴:怎麼樣,記憶的美好牽動著每個人的心靈,美好的記憶總是令人

懷念,令人回想。

何:嗯! 是啊,大學三年的時光轉眼即逝,同學之間的友誼也愈顯珍貴,她們即將各奔他方,去接近夢的地方,我們什麼都做不了,我們只能祝福我們的學長們能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

下面呢,我們繼續為大家獻上精彩的節目。

柴:那麼我們大家都熟知2012春晚上黃巨集的乙個小品叫做《荊軻刺秦》,這麼長時間了,想必大家都還是非常回味,這不,同學們就推陳出新演繹出乙個全新的《荊軻刺秦》

何: 在座的各位可千萬不要吝嗇你們的掌聲啊!

節目十:

高:大家說他們的表演精彩不精彩呀!

周:看來我們市場營銷班的同學個個都是有真功夫的,台下的朋友們也是非常的熱情。接下來我們的同學要為大家帶來的是一首經典的老歌《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接著)有請陳芒、張雅茜同學帶來歌曲《同手同腳》。

(接著)有請王江同學帶來歌曲《夢醒時分》

高:一起來欣賞

節目十一:

陳:感謝同學們的表演,我們總是能從歌聲中聽到同學們的情感的聲音,一首老歌,一段回憶,即將離去的分別,總是依依不捨,有緣走到一起就是兄弟姐妹,就是情誼的花開綻放。

何: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涂林峰同學帶來的歌曲《兄弟

乾杯》何:有請!

結束:柴:好的,感謝涂林峰同學帶來的歌曲《兄弟乾杯》兄弟之情無可比擬,無可挑剔,我也祝願我們市場營銷班全體同學的友情地久天長。

好的,此時此刻,我們的晚會已悄然接近尾聲

何:難忘今宵,不論天涯與海角,告別今宵,不論故友與新交

佔: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周: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閃動的燭光祝你平安幸福

何:懷念萬千祝福在這充滿喜悅的佳節裡,祝福串成一首詩、組成一曲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心靈

柴:溫馨的氣息、恬靜的氛圍、舒心的休憩編織成您快活的生活

周:伴隨著冬日和煦的陽光,2023年邁著堅實的腳步漸漸離我們遠去!

佔:攜帶著春天飽滿的活力,2023年張開希望的臂膀正在向我們走來!

柴: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

周: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我們是乙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

何: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佔: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七彩畫卷

柴:讓我們記住今天,記住今天的美好回憶

佔:讓我們期待明天,期待明天的輝煌成就

周:親愛的朋友們,管理學院市場營銷班2023年暢想蛇年新年聯誼晚會(合)到此結束。

何:同學們,最後然我們大家合唱一首歌《朋友》!

聯誼晚會主持詞

一年過去了,這一小段光輝歲月見證的是我們公司逐步成長的足跡 公司令我們無比欣慰與自豪。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 堅定現在我們激 情澎湃 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2xx x,我們將不斷的前進 感謝有您 再創新績 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讓我們攜手並肩,志存高遠,實現新跨越,再創新...

公司聯誼晚會主持詞

男 尊敬的來賓 尊敬的朋友,晚上好!我是 主持 女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晚上好!我是 主持 男 首先我代表主會場普通話朗誦園室主嫻雅和全體管理,歡迎來自友好房間朗誦藝術 醉竹樓 吟風誦月 暢心園朗誦廣場 學朗習誦 秋語軒 書畫藝術學院 北京詩鴿朗誦藝術學院 清心園 中國書畫 中國房間的朋友們,祝大家...

新春聯誼晚會主持詞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男 各位女士 各位先生 xx商會的全體會員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女 我是xx商會 員工何x 男 我是xx商會 員工張x 女 金龍辭舊歲,銀蛇踏歌來。在2015蛇年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賀新年,共迎春天的來臨。男 激情如酒醉,友愛共生輝。不必點燃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