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海報合同

2021-03-03 23:44:52 字數 2413 閱讀 9857

鑑於:1. 甲方是依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設立並存續的公司;

2. 乙方是依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設立並存續的公司,具有履行本合同項下印刷品印製工作所需要的全部資質、批准和能力。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訂立如下合同條款,雙方共同遵守執行。

一、 合同標的

1.1.名稱:宣傳海報 。

1.2.規格: 0.6×0.9cm,250g銅板,腹亞膜。

1.3.數量: 200000 張。

二、 印刷工藝要求

1.本合同下乙方的印刷應符合甲方技術要求中所述的標準,如果沒有提及適用標準,則應符合相應的國家標準。這些標準必須是有關機構發布的最新版本的標準。

2.除非技術要求中另有規定,計量單位均採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的計量單位。

3.乙方必須完全按照已經由甲方書面確認的電子文件發排、印刷。

1. 單價 2.72 元/張,合計544000 元(人民幣大寫:伍拾肆玩肆千元 );

三、 交貨

1.乙方應在 2023年4月20日前 (時間)將印刷品運送至甲方指定地點,由甲方進行驗收,乙方每拖延一日,應按照本合同標的額的1%向甲方繳納違約金。

2.如印刷品驗收不合格,甲方有權拒絕接收全部或部分印刷品,並要求乙方在 60 日內提供符合本合同約定的印刷品,乙方每拖延一日,應按照延遲交付貨物價款的1%向甲方繳納違約金。若乙方在期限截止後的10日內仍無法交付全部印刷品,則甲方有權單方書面通知乙方解除本合同。

3.乙方承擔貨物運達本地交貨地點的所有運費包括押運費用和安全押運的相關支出。若甲方有特殊要求需採用其它運輸方式或者交貨地點在合同簽訂地以外的其它地區,運費則由乙方負擔。乙方負責貨物完好到達目的地,貨物在途所受一切損失,責任由乙方負擔。

四、 費用及支付方式

1. 在本合同生效後,在收到乙方交付的本合同項下所有印刷品且驗收全部合格後 90 日內,甲方以支票形式向乙方一次性支付本合同項下的合同總價,乙方應同時向甲方開具符合國家規定的普通等額正式發票。

2. 除本合同第三條規定的費用外,乙方為完成本合同項下印製和運輸工作所需要的其他相關費用,全部由乙方自行負擔。

五、 質量保證

1. 乙方保證嚴格按照甲方提供的電子文件發排,按照甲方印刷要求印製出符合甲方質量要求的成品。

2. 若乙方提供的印刷品不符合本合同的要求,甲方有權按照本合同第四條的規定處理。

六、 違約責任

1. 任何一方未履行本合同項下的任何條款,均被視為違約,違約方應承擔因違約給對方造成的一切損失。

2. 若乙方提供印刷品設計,乙方應對其所提供的設計方案承擔智財權、肖像權等瑕疵保證責任。由於乙方提供的設計存在智財權、肖像權以及其他權利問題,導致任何第三方提出針對甲方的索賠要求,乙方應當承擔全部賠償責任。

3. 若甲方提供印刷品設計,甲方應對其所提供的設計方案承擔智財權、肖像權等瑕疵保證責任。

4. 若乙方提交的印刷品存在任何瑕疵,乙方應承擔因此而產生的一切責任。

七、 保密

1.保密資訊是指尚未對外披露的或公眾尚未知悉的資訊,在本合同下包括但不限於印刷品樣稿、樣品、印刷品設計方案、製作技術手段、服務資訊、各方企業內部資訊以及他們的各種形式的載體,例如會議記錄、圖紙、筆記、手冊、**、批文、草稿及其他檔案資料等。

2.除為履行本合同之目的或者有權司法或行政機關依法要求披露者外,任何一方未經對方事先書面同意不得向第三方披露任何與本合同有關的保密資訊。

3.為履行本合同之目的,任何一方均可以向其雇員或**人或其他相關方披露必要的保密資訊,但應當確保其雇員或**人或其他相關方遵守各方應盡的保密義務。

4.除非保密資訊已經對外披露或已經為公眾所知,保密義務不因本合同履行完畢或解除而終止。

八、 不可抗力

1.本合同所稱不可抗力,是指本合同各方由於**、颱風、水災、火災、戰爭以及其它不能預見,並且對其發生和後果不能防止或不能避免且不可克服的客觀情況。

2.本合同任何一方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本合同的義務時,應在不可抗力發生之日起5日內通知本合同的其他方,並在不可抗力發生之日起20日內向其他方提供由有關部門出具的不可抗力證明。

3.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的,根據不可抗力的影響,部分或全部免除責任,但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遲延履行合同後發生不可抗力的,不能免除責任。

九、 爭議的解決

1.本合同的解釋和執行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2.凡因本合同發生的或者與本合同有關的一切爭議,若雙方不能協商解決,任何一方均可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一十、 其他

11.1本合同自甲乙雙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簽字並加蓋公章或合同專用章之日起生效。

11.2本合同的附件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合同正文具有同等法

律效力。

11.3本合同生效後,凡需對本合同條款進行修改或補充時,應經雙方協商

一致,以補充協議方式予以明確,補充協議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11.4本合同一式 4 份,甲方持 3 份,乙方持 1 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宣傳海報》說課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 各位老師,你們好!一 說教材 今天,我說課的題目是 宣傳海報 宣傳海報 是浙江攝影出版社小學資訊科技教材三年級下冊第三單元第13課的內容。本課是文字輸入練習和畫圖軟體學習的乙個知識點整合。通過用畫圖軟體創作乙個宣傳海報,來達到學習畫 字工具和進一步熟練漢字輸入的目的。本課的學習內容與...

宣傳海報製作

同學們根據剛才對海報知識的了解,知道了海報裡要有比較吸引人注意力的 那麼請同學們按照 任務一 頁面的有關操作指導,自己開啟word設定好頁面,並完成海報中插入適當的 文字框 及背景 的操作。教師指導 6分鐘 大部分同學已經完成了任務,注意 完成的同學們將做好的文件名儲存為所在機器名,先傳至任務指定位...

環保宣傳海報 02

圖12 138 匯入 並調整 2 選擇工具箱中的 基本形狀 工具,參照圖12 139所示設定屬性欄,繪製乙個圓環圖形,設定輪廓色為白色。然後使用 形狀 工具,拖動紅色滑塊,調整圓環圖形的輪廓位置。圖12 139 繪製圓環 3 將繪製的圓環填充為白色,選擇 選擇 工具,按下小鍵盤上的 鍵,將其原位置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