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進度管理制度

2021-03-03 23:37:11 字數 1250 閱讀 9909

為確保每週工作計畫目標的有效分解和落實,及時掌握工作狀態,落實目標管理,促進各項管理經營活動的有序開展,強化計畫執行力度,提高計畫管理的效率和效果,特制訂本制度。

一、計畫目的

使各部門的分項工作和整體工作方向保持一致,工作條理清晰,點位明確,管理規範,順利實施公司的管理經營目標。

二、計畫要素

計畫要素包括計畫內容、責任人、完成時間和考核標準。

三、周計畫

每週六由各部門負責人總結上週完成情況,制定下週工作計畫,週日前以電子版形式上報人資行政部,人資行政部彙總所有周工作進度上報總經理。

四、計畫編制

1、主要工作內容:在計畫時間段內應實施或完成的工作事項;會議決議、上級領導臨時安排的工作實現;工作事項描述簡約、明確、具體。

2、完成日期:指預計完成某項工作事項的具體日期,跨計畫時間段的工作事項要明確本計畫時段內應完成程度。

3、責任主體:工作計畫中必須明確各項工作的責任主體,落實到個人。

4、目標設定:重點工作事項必須設定達成目標,跨度工作應設定階段目標,並在階段工作總結中對目標達成情況進行自我評價。

5、在編制周工作計畫時,必須對上週工作計畫完成情況作簡要總結,正在進行中的工作要說明工作進展的程度,未能按期完成的工作須說明未完成的原因及預計完成時間,並納入下週工作計畫。

6、周計畫編制可適當調整,但應與總計畫保持一致。

五、管理職責

各分管部門負責人是分項工作計畫的第一責任人,對每週的工作計畫的編制、跟進、落實等負直接責任。

1、負責組織編制所管轄部門的分項作計畫。

2、負責建立所管轄部門工作計畫管理,並對本部門工作計畫實施情況進行總結、分析和評價。

3、負責所管轄部門工作計畫的上報與計畫執**況的總結。

六、計畫跟進

1、工作計畫擬定(含總經理審批修正後的內容)後,部門內負責分項工作的責任人須應嚴格執行,確保各項工作的落實。

2、各部門負責人要清楚本部門本週內的重點工作事項和開展情況,存在的問題、困難,解決辦法及處理措施。

3、部門負責人在調整工作計畫不能執行或中途終止時,應及時反饋至主管領導或總經理,並說明原因。

4、公司每週組織周總結會(時間可定在周一上午),會議內容主要包括:

①各部門負責人匯報上週各項重點工作完成情況及下週工作計畫,總經理對各部門負責人匯報進行評價;

②各部門近期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及需要公司或其它部門協助、協調解決的事項;

③總經理對下一階段全面及個別事項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引。

山東***x股份****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六日

進度管理制度

一總則為了保證全面完成計畫任務,必須對施工進度實行全面控制,在施工過程中要作日常和定期檢查,要遵守進度計畫表,嚴格按進度施工,務必遵守操作規程和施工組織規定的施工順序,材料的儲存與發放必須符合進度管理的規定,積極檢查各分項的進度,及時發現問題及時糾偏,保證施工能按要求進度完成。二保證工程進度的技術措...

進度管理制度

一 總則 為了進一步加強公司對工程進度的管理,確保公司承建的工程專案能夠按工期履約,特制定本管理制度。二 一般管理規定 1 工程進度管理實行專案經理責任制,專案經理負責組織進度計畫編制,並對進度計畫的執行結果負責,並有權根據公司制度對相關責任人提出獎罰意見,報公司批准執行 2 工程進度管理採用多級計...

進度管理制度

昆明軌道交通3號線西標段專案經理部5分部 中國中鐵昆明軌道交通3號線西標段專案經理部5分部 中國中鐵二局股份 2011年5月 目錄1.專案計畫管理及控制方法 1 1.1.施工總進度計畫 1 1.2.專案計畫管理 1 1.3.確保關鍵節點工期 2 1.4.向業主報告進度的方法 2 2.具體的進度保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