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前培訓心得體會導診吳前前

2021-03-03 23:15:51 字數 937 閱讀 5527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今年我們醫院聘用了8名新**,很慶幸我能成為當中的一員。院方舉行了一次崗前培訓針對新招進來的**、醫生、醫技人員,雖然僅3天的培訓課程,但也讓我們感覺到了醫院的用心,各位授課老師也做了充分的課前準備。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醫護要求也不斷提高,**的言行舉止也越來越重視。由於醫院工作的特殊性、複雜性、對醫務人員各方面的要求較高,當中需要考驗的不僅是學到的專業知識,也能考驗到你的頭腦分析和處事能力。在醫患關係緊張的情況下,我們除了要精於業務學習,也要學會懂法,學會良好的溝通技能。

患者在患病期間,不免有一些擔心、焦躁、害怕的心理,也難免因各種因素的影響而對我們護理工作者諸多挑剔而發生言語衝突,而我們此時必須要接受工作帶給我們的委屈和無奈,更要放平心態,更好的服務病人,促進他們的**。當然責任心也是很重要的,我們每做一件事情,每乙個細節都容不得馬虎,更不能將每天的工作當作乙個任務來完成,既然我們讓選擇顧護理工作,就要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做一名讓患者信任,讓家屬放心的**。

通過這段時間的門診導診工作,更讓我明白良好的溝通能力可以合我們的工作效果事半功倍,而且微笑也是很重要的,微笑是**以真誠態度取信於病人的重要方式,勝過千言萬語。乙個人在工作中如果擺正了自己的心態,那麼你做什麼都會游刃有餘,相反,如果你總是充滿抱怨或者不滿的時候,你可能做不好手裡的工作。也可能為自己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從一名學生轉變為社會工作者,實現了角色的轉換,而更要加強的是對自己的要求。當務之急剛在於快速適應新的工作環境。經過3天緊張而充實的崗前培訓,合我發現我們身上還存在著很多的問題和不足。

聽了這麼多課,也讓我原本心浮氣躁的心受到了很大的感觸,也讓我明白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把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使我明白找到自己的位置,做好本職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

很感謝我院高層領導對我們新員工的重視,以及各科室的主任、**長在百忙中抽出自己寶貴的時間來為我們悉心授課,我也將加倍努力學習,成為一名優秀的護理工作者。

導診羅圓圓

實習前培訓心得體會

時光荏苒,匆匆的從指間流過,兩年的學習生涯過去了。又是到了各自分別和邁向實習的時期。在過去的兩年之中,老師的諄諄教導是我們向前進步最好的良藥。昔日教堂上,老師們講解明細,在細節上的強調以及各方面重點的掌握,更使我們在就醫的路途點亮了明燈。憶往昔,課堂上同學們為乙個學術上的問題爭得不亦樂乎 實驗課上大...

培訓前學習心得體會

認真的學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深刻的認識到當前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既總結了十七大以來取得的偉大成績和成功經驗,又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建設美麗中國的巨集偉藍圖,作為一名村幹部通過對十八大報告的認真學習領會,更加堅定了我投身基層,了解群眾訴求,真情解決群眾困難,建設美好鄉村的信心和決心...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4 作為一名教師,我們經常會與學校的教務處打交道,於是教務管理與教學常規也是我們必須掌握的課程之一。跟隨盧中玲老師的教學思路,我們首先了解了學校教務處的基本情況,明白了教務處在整個學校所處的作用 教務處是乙個服務教學的部門,既要實施教學也要監督教學,保證教學質量。接著盧老師和我們分享了教務處的科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