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2022-02-13 23:48:20 字數 1422 閱讀 8943

經過長時間的準備和考核,我很榮幸的成為了一名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在我和其他幾位新同事一起到單位報到時,領導們用心良苦的為我們新員工精心組織了一次崗前培訓會議,會上領導們懇切、耐心的教導我們,將他們的經驗和知識教授給我們,指導我們正確的方向,雖然只是短短的四個小時,但真的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使我受益良多。

首先,經過領導們的諄諄教導,我感受最深的是觀念上的轉變,必須要調整自己的角色,這是從一名百姓到為百姓服務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轉變。從今以後要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心繫人民,用心為人民想事、用心為人民謀事、用心為人民做事。

其次,這次崗前培訓讓我對自己的工作有了認知,學習到了工作的經驗和方法。培訓會議上領導們深入淺出的對我們講解了我局的機構設定,我們局經過幾次改名最終定名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力資源人才優先,社會保障民生為本,圍繞服務群眾這一中心,將國家的惠民工作和政策貫徹落實。我們在工作中,對待同志要有春天般的溫暖,工作中有不懂的地方要虛心向老同志請教。

我們的工作有嚴明的紀律性、保密性、精細性,必須嚴格的遵守機關工作制度和單位紀律,這樣我們才能有序的開展工作。我們的工作是直接面對群眾的,所以我們對待群眾要耐心細緻、熱情周到,我們的理念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因為對新工作有了認知,我會盡快熟悉我的工作,為人民服務。

再次,是提高個人素養,在培訓過程中,幾位領導都不約而同的談到了「責任心」和「態度」的問題。不管我們是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我們對人對事都必須樹立起高度的責任心,具有責任心的人更易得到認同,具有責任心的員工,才會認識到自己的工作在組織中的重要性,才能把實現組織的目標當成是自己的目標。就如同責任心對我們的生活工作有很大影響一樣,態度在我們的生活工作中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為態度決定你的行為,行為決定你的結果。

要有端正的學習態度、嚴謹的工作態度、樂觀的生活態度、熱情耐心的待人態度,態度決定高度,好態度成就一生。所以我們應該全面的提高個人素養,推動我們不斷進步,邁向成功。

最後,要說的是加強學習,與時俱進。在工作中把書本上的知識和實際工作銜接,在生活中努力擴充套件自身的知識面,不斷深度鑽研,改正不足,爭取在各個方面做得更好。因為現在的工作對我來說是乙個全新的領域,所以我必須盡快熟悉業務和工作流程,學習政策和法規,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問題就虛心向老同志們請教,將學習工作化,工作學習化,積極的開展工作。

我個人的體會是,在我今後的生活工作中,學習是不應滿足的,人的一生,要學的東西有很多,應該有的放矢,缺什麼,補什麼,這樣才能事半功倍。學習有利於人生的進步,還有利於生活的充實。因為學不夠,就會謙虛謹慎,越學越會覺得自己無知、渺小,則自己的感悟和收穫就越大。

所以,我一定會不斷加強自己的學習,力爭做到與時俱進。

這一次崗前培訓,時間不長,我卻收穫了許多。培訓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在培訓中得到的心得體會必將會對我以後的發展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這次培訓不僅僅是對我們新員工工作的培訓,更是對我們人生轉變的培訓。崗前培訓只是乙個開始,接下來的工作更將是乙個不斷的長期學習過程。

我會從現在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將自己塑造成為一名合格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4 作為一名教師,我們經常會與學校的教務處打交道,於是教務管理與教學常規也是我們必須掌握的課程之一。跟隨盧中玲老師的教學思路,我們首先了解了學校教務處的基本情況,明白了教務處在整個學校所處的作用 教務處是乙個服務教學的部門,既要實施教學也要監督教學,保證教學質量。接著盧老師和我們分享了教務處的科室情...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走出校門,即將踏上新的工作崗位,這是人生中的一次轉變,是從單純的校園生活到社會生活的轉變。在上崗之前有很多情況需要去熟悉,去適應。感謝醫院能給我們這些新的成員提供這次寶貴的培訓機會。通過三周的培訓學習,我對醫院文化 發展歷史的概況,醫院的辦院宗旨 硬體設施 行為規範 服務理念 醫療安全及防範 院內感...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第三,對教師這一職業有了更加清楚的認識。在培訓中使我對教師這一職業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認識 教師是文化的傳遞者。在聽完劉老師的課後,我真正的理解了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這句話,這是從知識傳遞的角度來反映教師的重要性。教師是榜樣。學高為師,身正為范 也正是這個意思,這裡主要涉及做人的問題,學生都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