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前學習心得體會

2021-09-01 15:33:12 字數 1372 閱讀 2092

認真的學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深刻的認識到當前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既總結了十七大以來取得的偉大成績和成功經驗,又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建設美麗中國的巨集偉藍圖,作為一名村幹部通過對十八大報告的認真學習領會,更加堅定了我投身基層,了解群眾訴求,真情解決群眾困難,建設美好鄉村的信心和決心。

一、 加強學習,進一步增強對學習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學習是一種增加知識,提高村幹部素質的最有效手段,通過不斷的學習能拓寬視野,解放思想,學習先進地區的經驗,對觀光旅遊採摘專案進行創新化管理實施,創新思維,以創新的思維應對競爭挑戰。不斷更新採摘專案,使遊客獲得更好的採摘體驗。了解和掌握先進的管理理念和方式,取他人之長補己之短。

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做好村內工作,增**眾的收入,解決群眾的生活訴求,更好的建設好美麗鄉村。

二、 要加強溝通與協調,更好的了解群眾訴求,真情解決群眾困難。

學會溝通和協調,要善於與領導、同事、群眾相關服務單位進行溝通,要學會尊重別人,不利於團結的話不說,不利於團結的事不做,搞好村兩委班子的團結工作,要做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認真傾聽群眾的訴求,才能更加清楚了解真實的群眾需求,才能更好的解決群眾反映的問題。

三、 要抓住機遇、自加壓力努力奮鬥。

在村工作中每一位村民、村幹部都要把自己當做大家庭中的一員,統一思想為村工作,做人是基礎,做事是關鍵。等待機遇是庸人,錯過機遇是罪人,抓住機遇是能人,創造機遇是超人。通過學習,讓我感到我們應更加注重思想品德和政治覺悟的培養,用心做事,誠心做人。

認知學習第十八屆四中全會的精神,負重拼博,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抓不住的機遇,要自加壓力,充分認識不發展就是落後。要樹立奮鬥目標,階段性工作抓落實,常規性工作抓管理。

四、 改變工作作風,增強責任意識。

社會的不斷進步和發展,百姓的生活發生了如此巨大的變化,卻出現了黨群關係的緊張。深入淺出地給我們講明了其中深刻的道理,村幹部的信念淡漠了,村幹部素質普遍下降。一些老革命老幹部他們心中只有別人,為人民服務的觀念堅定不移,是我們最基層的黨員幹部決定了黨的興衰,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我想這就要求我們基層的同志首先要樹立「務實為民、清廉勤政」的形像,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每一件事做起,切切實實把務實的作風落到行動上。不能不以為然,認為幹瑣屑的小事是大材小用,而導致小事不願幹,大事幹不了。其次要增強責任意識,「責任重於泰山」,責任所繫,人人有份。

履責擔責,人所必為。作為一名黨員幹部,責任心與責任感,是幹部為人處事的基本要求。正是這種強烈的責任心,責任感和責任意識,在推動著歷史的發展和進步。

責任是堤壩、是防線,需要築牢,這是作為黨員幹部必須守住的一條底線。

我相信在接下來幾天的培訓學習中能更加的學習新的知識,了解新的政策。將這次學習所獲運用到工作中,更會以這次學習培訓為契機,強化學習,紮實工作,盡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積極探索新形勢下加強黨組織建設的有效途徑,為我村的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三 案例的分析,警惕了自我 培訓第二天陳淑英老師給了我們乙個具體的吻合我們當前身份的虛擬人物 章明,通過 夾縫?中的年輕副鎮長 這個故事,讓我們認識了公章明,並為他惋惜,同時更提醒了我們自己。章明本身業務素質 政治素質有很高,但是缺乏組織協調能力,有沒有很好的心理素質,這樣兩個致命的缺點讓他在工作上...

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培訓教師 李光明 這次培訓即將結束,我從中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這非常有利於我的成長和進步,使我受益匪淺。反思這次培訓學習,我的感受主要是以下幾方面 一 更新教育觀念,增強責任心 培訓過後,我對教師的概念和職責又有了更深層面的理解。教師不能抱著傳統的教學觀念,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教聖賢書。在教學過程...

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在我們的仔細聆聽中,我們期盼已久的培訓學習在我們的戀戀不捨中敲響了結尾的鐘聲。對於這幾天的培訓課程,我想我只能用受益匪淺這四個字來形容了。老師們的博文廣識 生動講解 精彩案例無不在我的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只恨自己才疏學淺 文筆糟糕,不能夠將所有的感觸都通過文字顯然於紙上。但是我還是盡力絞盡腦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