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部經理崗位職責

2021-03-03 22:35:48 字數 740 閱讀 9983

1:對酒店總經理負責,根據酒店下達的各項指標,全面負責餐廳各項運營版塊工作的正常有序發展制定和實施餐廳相應的工作計畫和經營預算,處理各部運營及行政、人事事務。帶領部們全體人員為客人提供星級優質服務,協調與酒店其他部門相關聯的工作,完成酒店下達的各項營運指標。

2:負責執行並完成公司下達部門的各項年度營業回款指標。

3:負責完成公司下達部門的年度利潤創收指標。

4:負責帶領部門全體人員為賓客提供優質、滿意、安全清潔、熱情、周到的星級標準服務。

5:接待重要貴賓,建立良好的公共關係,廣泛聽取和收集賓客的意見,處理重大投訴,負責突發事件的處理,不斷改進工作。

6:負責完成公司交辦的其他各項工作。負責協助各部門做好餐廳市場品牌建設及市場營銷工作。

7:負責完成公司交辦的其他各項工作。

8:負責分析、制定部門各項年度、季度月度工作計畫安排,並負責落實、督導各項工作計畫、工作任務的組織實施。

9:負責制定部門各專案人員崗位職責、崗位工作流程、相關服務標準、管理制度並監督貫徹執行。

10:負責部門與酒店相關各項外圍業務洽談工作。

11:協調與酒店各部門之間的關係。

12:負責關注餐廳市場發展趨勢,隨時收集同行業和市場資訊,學習先進管理理念並引進,分酒店經營管理情況,同時建議、上報酒店引進市場趨勢型各類營運、非營運產品,作出專案行性建議報告書,為總經理決策提供參考。

13:對各部門主要管理人員進行培訓、考核、評估工作,督導下屬參加酒店統一組織的各項業務技能培訓,使之不斷提高專業素養和工作技能。

餐飲部經理崗位職責

全面負責餐飲部的經營管理工作,直接對總經理負責。負責制定餐飲部長期 短期的年度和月度計畫,組織 督促完成各項任務和經營指標,並對月度 年度經營情況作分析並報總經理。制定服務標準程式和操作規程。檢查下屬各崗位人員的服務態度 服務規程,保證食品的質量,促使本部門做好衛生清潔工作,開展經常性防火 安全教育...

餐飲部經理崗位職責

在分管領導下,負責制訂並實施餐飲部工作計畫和經營預算,督導餐飲部日常運轉管理,確保為客人提供優質有效的餐飲服務並進行成本控制。1 負責制訂餐飲部營銷計畫,淡旺季經營預算,帶領全體員工積極完成或超額完成經營指標。2 主持建立和完善餐飲部的各項規章制度及服務程式與標準,並督導實施。3 定期深入各部門聽取...

餐飲部經理崗位職責

直接上級 總經理 直接下級 雅間主管宴會主管傳菜主管 崗位職責 1.對餐廳實行全面管理,確保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完成每月營業指標。2.調查和了解市場的情況,掌握酒店和餐廳經營情況。制定短期經營目標和經營計畫。3.與行政總廚合作,共同完成每月或每日的特選選單。適時推出食品節建議,制定食品節計畫並組織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