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季度培訓計畫

2021-03-03 22:35:46 字數 542 閱讀 6055

2023年x礦第二季度安全教育培訓計畫

為提公升我礦職工的整體安全技術素質,增強安全意識和法制觀念,根據我礦2023年安全教育培訓工作計畫的安排,現制定第二季度培訓計畫。

一、培訓時間、物件及培訓形式、內容

1、培訓時間:2023年6月13日至2023年6月19日,每天不少於2小時,累計培訓時間不得少於12個小時。

2、培訓物件:礦井從業人員。

3、培訓形式:不脫產學習。

4、培訓內容:x主講:13—14日透水應急救援預案和發生透水時自救互救及避災路線;x主講:

15—16日瓦斯應急救援預案和發生瓦斯**時自救互救及避災路線;x主講:17—18日火災應急救援預案和發生火災時自救互救及避災路線;19日考試。

二、培訓要求:

1、各隊必須充分認識全員安全教育培訓工作的重要性,認真組織人員參加培訓。2、安全員參加所跟隊的培訓,同時監管好培訓工作。3、各隊一把手是培訓工作的主體責任人,做好人員簽到、點名工作。

4、安全科要加大對各隊培訓工作的督查力度,培訓工作結束後,統一命題,組織閉卷考試。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二日

第二季度計畫

2011年第2季度工作計畫 一 近期目標 1 進度控制目標 將施工任務進行分解 各區域編制詳細的施工任務清單,列出具體的目標點和實現時間。根據計畫,注重落實 將施工單位所上報的2011年施工進度進度細化為具體的工作內容,嚴格按照 月計畫 周安排 日落實 的模式,對進度計畫進行細分 落實。暫定 客響工...

2023年第二季度

金鄉縣中醫醫院醫療質量管理委員會 會議紀要 2012年第二季度 時間 2012年7月18日 地點 會議室 參加人員 主任委員 院長李玉保 副主任委員 業務院長醫務科主任孫佑良 委員 院感科主任夏珍芳 護理部主任鄭孝敏 藥劑科主任孫勁忠 檢驗科主任王海濱 功能科主任周海勳張紅梅 臨床科室主任溫良周元龍...

培訓大綱 第二季度

安翼專案培訓計畫 第二季度 建設一支高效 專業 熱情的技術維護和售後服務隊伍,是保證安翼專案長期 穩定發展的重要保證。通過每月兩期的培訓,可以使我們的技術維護和售後服務團隊在工作能力和技術知識方面得到提高,所以這樣的培訓是有必要的。通過每月各一期的實際工作技巧 和技術知識培訓,提高安翼人員工作技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