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監測通知

2021-03-03 22:53:31 字數 873 閱讀 1110

附件一:

鄉鎮衛生院實施基本藥物制度檢測指標

表1:鄉鎮級衛生院門診、住院人次調查

表2:鄉鎮級衛生院經濟指標完成情況

注:表二中經費部分只填寫與基本藥物制度有關的資料。

表3:鄉鎮級衛生院基本藥物配備使用情況

說明:數量最多(或最少)單位是xx醫院或社群服務中心,如:單縣xx衛生院。配備數量是指品種數量,如:288種。

表4:鄉鎮級衛生院抽查100張門急診處方合理使用情況

附件二:

省一體化管理村衛生室實施基本藥物制度檢測指標

表1:省一體化管理村衛生室基本情況統計表

表2:省一體化管理村衛生室資金補償情況

表3:省一體化管理村衛生室門診量情況

表:3:省一體化管理村衛生室合理用藥情況(抽查100張處方)

縣實施基本藥物制度監測點統計表

縣區: 縣衛生局(蓋章) 審核人: 鐘百動領導簽字: 劉繼孟

1、業務量、經濟指標比較(2023年4月1日-2023年6月30日)

注:總收入包含醫療、檢查、藥品、財政補助、其他。

2、藥品採購配備情況(2023年4月1日-2023年6月30日)

縣區: 衛生局(蓋章) 審核人: 鐘百動領導簽字: 劉繼孟

3、基本藥物配備使用、職工收入情況(2023年4月1日-2023年6月30日)

4、抽查100張門診處方中基本藥物合理使用情況(2023年4月1日-2023年6月30日)

縣區: 衛生局(蓋章) 審核人: 鐘百動領導簽字: 劉繼孟

5、群眾受益情況(2023年4月1日-2023年6月30日)

註明:此表請各監測點實事求是地填報資料,不准空項,於2023年7月10日前上報。

第二季度計畫

2011年第2季度工作計畫 一 近期目標 1 進度控制目標 將施工任務進行分解 各區域編制詳細的施工任務清單,列出具體的目標點和實現時間。根據計畫,注重落實 將施工單位所上報的2011年施工進度進度細化為具體的工作內容,嚴格按照 月計畫 周安排 日落實 的模式,對進度計畫進行細分 落實。暫定 客響工...

2023年第二季度檢查通知

關於開展2015年第二季度建築工程安全生產文明施工檢查暨質量專項治理的通知 各建設 代建 監理 施工單位 以認真貫徹全市安全生產宣傳工作會議精神為指導,進一步規範建築市場秩序,強化質量 安全生產監督管理職責。經研究決定,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建設管理局開展2015年第二季度建築工程 安全生產月 教育活動和...

2023年第二季度

金鄉縣中醫醫院醫療質量管理委員會 會議紀要 2012年第二季度 時間 2012年7月18日 地點 會議室 參加人員 主任委員 院長李玉保 副主任委員 業務院長醫務科主任孫佑良 委員 院感科主任夏珍芳 護理部主任鄭孝敏 藥劑科主任孫勁忠 檢驗科主任王海濱 功能科主任周海勳張紅梅 臨床科室主任溫良周元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