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2:32:52 字數 837 閱讀 9988

(七) 通訊及費用管理

1、 對辦公室長途**非上班時間實行了鎖定,話費居高不下的局面得到了有效控制。

(八) 車輛及司機管理

1、 第二季度召開全體司機會議2次,對他們進行了職責、安全、敬業精神、勞動紀律方面的培訓教育。

2、 規範了車輛派遣流程。

(九)檔案檔案管理

1、行政部檔案實行了分類歸檔,做到了有據可查。

(十)勞動紀律管理

1、本季度主要處罰了部分違反勞動紀律且在公司有一定影響力的部門領導和職員,如:查處品管部經理朱松濤二次於下班後不關電腦、直銷部業務員王海鷹上班時間在宿舍睡覺1次、工作時間在辦公室吸菸2次,通過對他們的處罰,旨在警示所有職員:制度面前人人平等。

(十一)招聘培訓

1、 對危險工位的員工進行了一次安全生產和保險知識的培訓。

2、 對新員工進行了一次勞動法規知識培訓。

3、 在北滘、陳村、樂從、龍江、大良、容奇、倫教招聘普通員工、張貼招聘廣告23次,普通工位員工逐步到位,但熟手員工招聘仍存在一定困難,特別是在招聘華龍公司員工中,雖然做了大量工作,但收效甚微。

4、 及時提供了人事報表和人事動態分析,完成了各類人事手續的辦理。

(十二)完成了公司領導安排的其他臨時工作任務

1、 完成了公司基建工程相關手續的辦理。

二、 第二季度工作計畫尚未完成的工作

1、 每月一次的員工代表座談會只召開過一次;

2、 原計畫開展的員工活動因生產任務緊,一次也未組織。

3、 保安室修繕未落實(正在準備新方案)。

以上報告,請公司領導審閱。

附:《行政部第三季度工作計畫》

廣東韋邦集團行政部

2023年7月3日

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不知不覺我進入 已近乙個月,在財務部擔任出納崗位。工作第一天,領導便對我進行了簡單的談話,其中再三強調 責任心 三個字。由於工作出納崗位的特殊性,我深感自己肩上責任,稍有疏忽就有可能出現差錯,所以更要求我履行職責,踏實工作,正確認真的去對待每一項工作任務,把 責任心 落實到處理每一件細小的事物上。無...

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20xx年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各位領導 同志們,上午好!非常感謝大家在這大熱天來這裡!現在我把這個季度的工作學習情況向大家匯報一下,不足之處還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正,歡迎大家給我提出寶貴意見!一 思想政治 學習情況 平時我通過各種途徑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學習黨的章程和理論知識,嚴格要求自己,以提高個人的綜合素...

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三 加強學習,不斷提高理論素養,做一名學習型幹部學習是永恆的主題,面對當前農村工作的新形勢和到工作不久的新環境,不僅全鄉幹部群眾對我自身的工作,為人等方面有乙個認識和了解的過程。我自己也有乙個學習農村政策法規,工作方法,了解詳情民意,從學生到鄉鎮工作的轉換適應過程等。為此,乙個季度以來,一是全面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