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2:32:52 字數 532 閱讀 1421

三、 加強學習,不斷提高理論素養,做一名學習型幹部學習是永恆的主題,面對當前農村工作的新形勢和到工作不久的新環境,不僅全鄉幹部群眾對我自身的工作,為人等方面有乙個認識和了解的過程。我自己也有乙個學習農村政策法規,工作方法,了解詳情民意,從學生到鄉鎮工作的轉換適應過程等。為此,乙個季度以來,一是全面認真地學習了當前乙個時期**、省、市、縣關於農業、農村、農民方面的有關政策法規,增強了做好農村工作的信心。

二是積極主動的向班子成員學習,主動總結學習班子成員良好的工作方法,取他人之長補己之短,增強了做好農村工作的能力。三是深入實際,加強與基層幹部交流,進一步熟悉鄉情村情,夯實了做好農村工作的基礎。同時學習市、縣等各種會議精神,努力做到通曉農村各項政策,為實現農業現代化而努力奮鬥。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就目前來看,我的工作還是較為順利的,自己得到了很大的進步,自己的工作還是值得的。我相信在我今後的工作中,我還是會繼續不斷的努力下去,我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哼好,只要自己不斷的努力。

在不斷的發展中,我前進了很多,我相信自己會做的更好。2023年我一直在努力!

尚庭2011-5-30

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不知不覺我進入 已近乙個月,在財務部擔任出納崗位。工作第一天,領導便對我進行了簡單的談話,其中再三強調 責任心 三個字。由於工作出納崗位的特殊性,我深感自己肩上責任,稍有疏忽就有可能出現差錯,所以更要求我履行職責,踏實工作,正確認真的去對待每一項工作任務,把 責任心 落實到處理每一件細小的事物上。無...

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20xx年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各位領導 同志們,上午好!非常感謝大家在這大熱天來這裡!現在我把這個季度的工作學習情況向大家匯報一下,不足之處還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正,歡迎大家給我提出寶貴意見!一 思想政治 學習情況 平時我通過各種途徑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學習黨的章程和理論知識,嚴格要求自己,以提高個人的綜合素...

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七 通訊及費用管理 1 對辦公室長途 非上班時間實行了鎖定,話費居高不下的局面得到了有效控制。八 車輛及司機管理 1 第二季度召開全體司機會議2次,對他們進行了職責 安全 敬業精神 勞動紀律方面的培訓教育。2 規範了車輛派遣流程。九 檔案檔案管理 1 行政部檔案實行了分類歸檔,做到了有據可查。十 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