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安全工作總結

2021-03-03 21:08:31 字數 827 閱讀 1403

根據市、縣安監局部署和我公司全年工作計畫,結合二季度安全生產工作特點和安全生產形勢,第二季度重點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繼續深入開展隱患排查治理活動,努力構建事故隱患治理長效機制

1. 各車間和有關部室、各生產車間單位要按照認真排查、堅決整治、鞏固成果、杜絕新隱患的要求,加強對隱患排查治理工作的組織領導,成立隱患排查治理工作領導機構和工作機構,明確職責分工,確定專人負責,集中精力做好隱患排查治理工作。

2. 要把對重大危險源監控和管理納入隱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重要內容,切實加強監控和管理。積極開展重大危險源評估,實施重大危險源分級管理。

督促企業加大重大危險源監測監控力度,推進重大危險源監控資訊管理網路系統建設進度,著力落實預防為主,堅決防止重大危險源演變為重大隱患而導致重大災難事故。

3. 紮實組織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和專項督查,進一步深化隱患排查治理,切實消除各種事故隱患,鞏固隱患治理成果,努力建立健全安全生產隱患排查治理長效機制。

二、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

各車間部室要按照「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抓緊落實安全生產監管責任和目標,要將本部門、本單位的控制指標層層分解落實,並建立健全激勵約束機制,要將安全生產管理情況作為政績考核的重要內容,對完成不好的科室進行了通報。

三、認真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

今年6月份是第九個「全國安全生產月」,今年的活動主題是 「安全發展、預防為主」。各單位、科室要提前安排,制定方案,落實人員,要以安全生產月活動為契機,充分發揮全廠幹部職工的力量,認真搞好各種豐富多彩的演講、宣教培訓活動,大力宣傳安全生產方針政策、法律法規,宣傳安全生產工作的先進典型和經驗,揭露安全生產的問題,推廣先進安全生產技術,弘揚安全文化,增強全民的安全意識,提高全廠安全意識和防範事故的能力。

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不知不覺我進入 已近乙個月,在財務部擔任出納崗位。工作第一天,領導便對我進行了簡單的談話,其中再三強調 責任心 三個字。由於工作出納崗位的特殊性,我深感自己肩上責任,稍有疏忽就有可能出現差錯,所以更要求我履行職責,踏實工作,正確認真的去對待每一項工作任務,把 責任心 落實到處理每一件細小的事物上。無...

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20xx年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各位領導 同志們,上午好!非常感謝大家在這大熱天來這裡!現在我把這個季度的工作學習情況向大家匯報一下,不足之處還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正,歡迎大家給我提出寶貴意見!一 思想政治 學習情況 平時我通過各種途徑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學習黨的章程和理論知識,嚴格要求自己,以提高個人的綜合素...

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三 加強學習,不斷提高理論素養,做一名學習型幹部學習是永恆的主題,面對當前農村工作的新形勢和到工作不久的新環境,不僅全鄉幹部群眾對我自身的工作,為人等方面有乙個認識和了解的過程。我自己也有乙個學習農村政策法規,工作方法,了解詳情民意,從學生到鄉鎮工作的轉換適應過程等。為此,乙個季度以來,一是全面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