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計畫

2021-05-26 20:17:32 字數 765 閱讀 7649

2023年第2季度工作計畫

一、近期目標

1、 進度控制目標

將施工任務進行分解:各區域編制詳細的施工任務清單,列出具體的目標點和實現時間。根據計畫,注重落實:

將施工單位所上報的2023年施工進度進度細化為具體的工作內容,嚴格按照「月計畫、周安排、日落實」的模式,對進度計畫進行細分、落實。(暫定:客響工程3日內完成;日常工程20日內完成;專項工程按局方規定時間完成)。

2、質量管理目標

(1)現場監理將會對所管控的工程實體進行抽查。通過實體抽查,確保工程實體不留下任何質量隱患。

(2)對施工過程中發現的問題,由現場監理發出整改通知並督促各施工單位逐項進行整改,現場監理進行複驗,並保留相關資料。

(3)工程驗收時,如發現明顯質量問題,將對負責人做出相應處罰。

3、安全文明管理

將進一步加強「以人為本,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每月按期組織安全文明施工檢查工作,及時督促各施工隊專案經理做好安全文明生產治理工作,消除安全生產隱患。

4、實行交底制度

隨著甲方要求的不斷提高,將進行有針對性的質量、安全交底工作,並以書面形式留存。交底內容包括:工作程式、監理要點、管理手段、以及使用**等。

5、實行工程和監理檔案同步完成的目標。

6、電信通訊大樓消防改造的監理工作。

二、團隊建設

1、監理部將調整新思路,改變工作方法,對不能勝任工作崗位的人員進行更換,優化人員配置。

2、加強監理人員執行力的培訓:每月開展一次執行力課件學習和討論,以提高監理人員的執行力。

第二季度營銷計畫

一 環境 分析 1 swot分析 產品優勢 我們的產品在冰箱外形方面的獨特優勢被保持下來,並在消費者心目中逐步樹立製冷效能良好的印象。在各個細分市場已經擁有一定知名度,在消費者滿意度方面在中上水平。淨利潤 市場占有率較前期有所上公升。公司知名度的上公升,將對本季度的新品上市有所幫助。在重要細分市場安...

第二季度工作計畫

2014年第二季度工作計畫 各位同仁 剛才,各管理處負責人分別就第一季度工作開展情況作了匯報,全面總結了一季度工作的亮點,系統分析了存在的問題,並對二季度工作思路和奮鬥目標進行了詳細的闡述,第一季度,各管理處圍繞今年公司總體部署,團結奮進,紮實工作,全年工作取得較為良好的開局。為進一步推動第二季度各...

第二季度監測通知

附件一 鄉鎮衛生院實施基本藥物制度檢測指標 表1 鄉鎮級衛生院門診 住院人次調查 表2 鄉鎮級衛生院經濟指標完成情況 注 表二中經費部分只填寫與基本藥物制度有關的資料。表3 鄉鎮級衛生院基本藥物配備使用情況 說明 數量最多 或最少 單位是xx醫院或社群服務中心,如 單縣xx衛生院。配備數量是指品種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