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大綱 第二季度

2021-04-16 16:47:17 字數 1133 閱讀 9029

安翼專案培訓計畫(第二季度)

建設一支高效、專業、熱情的技術維護和售後服務隊伍,是保證安翼專案長期、穩定發展的重要保證。通過每月兩期的培訓,可以使我們的技術維護和售後服務團隊在工作能力和技術知識方面得到提高,所以這樣的培訓是有必要的。

通過每月各一期的實際工作技巧**和技術知識培訓,提高安翼人員工作技能和技術能力。使大家能夠有效的、專業的處理在工作中遇到的各類問題,做好安翼專案的維護和後勤服務工作。

每月第二個星期週六下午(工作技巧專題**)、每月第四個星期週六下午。(技術知識培訓)

公司會議室。

安翼專案全體人員。

第一期 「陳國兵事件」**(4月12日上午、張新宇)

培訓綱要:通過了解「陳國兵事件」這個典型現象,剖析背後隱藏的深層原因。學會如何分析問題,透過現象看本質。

客服專業技能培訓(4月12日下午、胡靜容)

培訓綱要:針對平時工作中遇到的具體問題,歸納總結,**最合適的溝通技巧。

第二期如何維護客戶關係?(4月19日下午、張新宇)

培訓綱要:學習如何和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並維繫好這種關係,和客戶做朋友。

常見問題解決方案(4月19日下午、宋化金)

培訓綱要:針對日常工作中的常見問題,進行歸納分析,總結出行之有效的解決辦法。

第三期大華監控平台培訓(4月26日下午、吳田)

培訓綱要:通過培訓,熟悉整個系統平台架構,掌握各個功能模組內容,並且能夠熟練操作整個開戶配置流程。

第四期提高執行力(5月17日下午、張新宇)

培訓綱要:通過思考「為什麼要做?怎麼去做?和誰去做?怎樣做到更好?」來加強大家提高執行力的觀念和能力。

第五期計算機網路知識培訓(5月31日下午、吳田)

培訓綱要:了解網路傳輸的基本知識,學會網路規劃和路由配置。

第六期企業文化培訓(暫定)(6月14日下午、張新宇)

培訓綱要:了解公司的企業願景,熟知企業文化,樹立做事觀念,體現企業形象。

第七期建築智慧型化系統及功能介紹(6月28日下午、吳田)

培訓綱要:了解建築智慧型化所涵蓋的基本系統,並了解各系統的基本功能。

本次培訓內容暫時安排七期,為期乙個季度。

每月第一期工作技巧培訓,主要由主講人引出話題,大家分組談論,最後由主講人歸納總結;

每月第二期技術知識培訓,主要由主講人採取授課方式講解。

第二季度計畫

2011年第2季度工作計畫 一 近期目標 1 進度控制目標 將施工任務進行分解 各區域編制詳細的施工任務清單,列出具體的目標點和實現時間。根據計畫,注重落實 將施工單位所上報的2011年施工進度進度細化為具體的工作內容,嚴格按照 月計畫 周安排 日落實 的模式,對進度計畫進行細分 落實。暫定 客響工...

第二季度監測通知

附件一 鄉鎮衛生院實施基本藥物制度檢測指標 表1 鄉鎮級衛生院門診 住院人次調查 表2 鄉鎮級衛生院經濟指標完成情況 注 表二中經費部分只填寫與基本藥物制度有關的資料。表3 鄉鎮級衛生院基本藥物配備使用情況 說明 數量最多 或最少 單位是xx醫院或社群服務中心,如 單縣xx衛生院。配備數量是指品種數...

2023年第二季度

金鄉縣中醫醫院醫療質量管理委員會 會議紀要 2012年第二季度 時間 2012年7月18日 地點 會議室 參加人員 主任委員 院長李玉保 副主任委員 業務院長醫務科主任孫佑良 委員 院感科主任夏珍芳 護理部主任鄭孝敏 藥劑科主任孫勁忠 檢驗科主任王海濱 功能科主任周海勳張紅梅 臨床科室主任溫良周元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