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季度培訓總結

2021-09-02 15:43:28 字數 605 閱讀 4649

關於提高服務意識,增強服務技能操作

培訓總結

2023年5月28日下午,護理部組織全院護理人員,分兩場進行了「增強服務意識、提高護理技能操作」的培訓。我院領導高度重視此項工作。王院長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從巨集觀醫療改革角度講到我院當前面臨的嚴峻形式;從二甲複審的角度講到大家需要完成的各項工作;從**改變服務理念講到怎樣防範醫療糾紛等多方面深入淺出,語重心長地與大家面對面進行了交流。

最後王院長重點強調因我院護理隊伍年輕化,所以加強培訓學習、提高自身業務素質、改變服務理念已成為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堅決貫徹「以病人為中心」的護理模式,實行整體化護理。學會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的為病人服務,把優質化護理服務及各項護理工作實實在在地落實到位。

最後,護理部將準備了近一周時間,由本院**自己操作的實況錄影(靜脈留置針技術、皮內注射技術)向大家做了演示。充分展示了我院護理隊伍的優良風貌。護理部王主任做了總結性發言,希望大家能夠肯定自己,人人都有「我也能行」的思想,形成你追我趕,比學習,比貢獻,比服務的活躍氣氛。

相信在院領導的大力支援下,我們的護理工作會步上乙個新的台階。

此次培訓,除去值班、請假人員,共有200人次參加,達到了預期效果,廣大護理人員受到了深刻的啟發,教育。

護理部2023年5月30日

2023年第二季度

金鄉縣中醫醫院醫療質量管理委員會 會議紀要 2012年第二季度 時間 2012年7月18日 地點 會議室 參加人員 主任委員 院長李玉保 副主任委員 業務院長醫務科主任孫佑良 委員 院感科主任夏珍芳 護理部主任鄭孝敏 藥劑科主任孫勁忠 檢驗科主任王海濱 功能科主任周海勳張紅梅 臨床科室主任溫良周元龍...

培訓大綱 第二季度

安翼專案培訓計畫 第二季度 建設一支高效 專業 熱情的技術維護和售後服務隊伍,是保證安翼專案長期 穩定發展的重要保證。通過每月兩期的培訓,可以使我們的技術維護和售後服務團隊在工作能力和技術知識方面得到提高,所以這樣的培訓是有必要的。通過每月各一期的實際工作技巧 和技術知識培訓,提高安翼人員工作技能和...

2023年第二季度培訓計畫

2011年x礦第二季度安全教育培訓計畫 為提公升我礦職工的整體安全技術素質,增強安全意識和法制觀念,根據我礦2011年安全教育培訓工作計畫的安排,現制定第二季度培訓計畫。一 培訓時間 物件及培訓形式 內容 1 培訓時間 2011年6月13日至2011年6月19日,每天不少於2小時,累計培訓時間不得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