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2:34:20 字數 1138 閱讀 5197

時光飛逝,時間匆匆,按照林業廳退耕辦的要求和退耕還林工程建設管理工作的需求,我省抽調各市州人員對2023年退耕還林工程進行檢查驗收,再此我感謝領導能給我這次外出學習的機會。在這四十五天的工作和學習中我得到了一些豐富的工作經驗與知識,也看到了自身的一些缺點與不足。為在以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績,現將四十五天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思想政治方面

作為一名林業工作者,我服從單位的工作安排,遵守單位紀律、維護單位信譽、工作目的明確、態度端正、認真鑽研業務,積極配合檢查人員做好**市退耕還林的各項檢查工作。

二、 工作方面

1、代表國家對**市2023年退耕還林生態林工程和2023年退耕還林經濟林工程進行重點核查。內容包括退耕還林面積儲存情況、質量情況、經濟林收益情況等等,工程內容涉及**三縣兩區。

2、代表甘肅省對**市2023年第一輪政策兌現到期的2023年退耕還林生態林進行全面檢查。內容包括退耕還林面積儲存情況、質量情況、經濟林收益情況、工程管理情況等等。工程內容涉及**三縣兩區。

3、年度檢查驗收.包括實績核查和成效核查,實績核查物件為2023年荒山、2023年封山育林工程。成效核查物件為2023年荒山造林。

4、鞏固退耕還林成果涉林專案檢查,其涉及的有林產品基地、經濟林改造、草改林、種苗基地面積,對所有面積進行全面核查。

5、進行質量跟蹤檢查,對**市2023年甘肅省省級核查、全面階段驗收、鞏固退耕還林成果檢查末儲存面積進行跟蹤檢查,對所有面積進行全查。

三、 學習和其他方面

林業工作對知識的需求量非常大,作為新世紀的林業工作者,僅靠自身這點知識是不夠的,為此,我必須不斷的充實自己,拓寬自己的知識面,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因此,積極學習各種理論知識和實踐知識,積極參加科研專案,並將一些比較好的工作理念、方法,應用到自己的工作之中,和自己的工作實際相結合,並總結出一些更好的工作方法。同時,我注重自己專業知識的補充,如電腦和英語學習等等。

每個人都有不足,我也一樣,因此今後工作一定努力做到:加強自身業務能力,提高自己工作水平和綜合實力。

我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會在領導的關懷下,在同事們的幫助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我將更加努力工作,勤學苦練,使自己真正成為乙個優秀的林業工作者。以上是我的工作匯報,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繼續查漏補缺,以更大的熱情投身到林業事業中,爭取更大的進步。

匯報人:李東海

二0一一年六月六日

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不知不覺我進入 已近乙個月,在財務部擔任出納崗位。工作第一天,領導便對我進行了簡單的談話,其中再三強調 責任心 三個字。由於工作出納崗位的特殊性,我深感自己肩上責任,稍有疏忽就有可能出現差錯,所以更要求我履行職責,踏實工作,正確認真的去對待每一項工作任務,把 責任心 落實到處理每一件細小的事物上。無...

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20xx年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各位領導 同志們,上午好!非常感謝大家在這大熱天來這裡!現在我把這個季度的工作學習情況向大家匯報一下,不足之處還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正,歡迎大家給我提出寶貴意見!一 思想政治 學習情況 平時我通過各種途徑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學習黨的章程和理論知識,嚴格要求自己,以提高個人的綜合素...

第二季度工作總結

三 加強學習,不斷提高理論素養,做一名學習型幹部學習是永恆的主題,面對當前農村工作的新形勢和到工作不久的新環境,不僅全鄉幹部群眾對我自身的工作,為人等方面有乙個認識和了解的過程。我自己也有乙個學習農村政策法規,工作方法,了解詳情民意,從學生到鄉鎮工作的轉換適應過程等。為此,乙個季度以來,一是全面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