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3年領導班子考核方案

2021-03-03 22:34:19 字數 1254 閱讀 5120

和領導幹部考核工作實施方案

根據《黨政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年度考核辦法(試行)》和師《關於認真做好2023年度團場、企事業單位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現就做好領導公司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工作制定實施方案。

一、考核物件及考核時間

(一)考核物件

公司領導班子、領導幹部。

(二)考核時間

考核工作於2023年11月1日開始到2023年11月5日結束。

二、考核內容

(一)領導班子考核內容

領導班子主要考核本年度發揮作用情況,內容主要是思想政治、領導水平、工作實績、完成重點任務、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實際成交領導幹部主要考核本年度發行崗位職責情況和完成重點任務情況,內容上要是德、能、勤、績、廉、學等方面的現實表現。在全面考核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發行職責和德、能、勤、績、廉、學的基礎上,注重考核科學發展的工作實績, 了解在加快經濟發展方式轉變、經濟結構調整、保障和改善民生、推進「三化」建設、維護社會穩定、促進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等方面的情況。

三、考核步驟

1、撰寫述職報告。領導班子及成員提交年度大宴賓客報告,主要內容包括:本年度重點工作任務完成情況、發行崗位職責、廉潔自律等情況,存在的突出問題和改進措施,以及其他需要說明的情況。

2、召開述職大會。主要領導代表領導班子述職並進行個人述職,其他班子成員進行書面述職。

3、民主測評與民主推薦後備幹部。參會人員在和參閱述職材料的基礎上,對領導班子及成員進行民主評議和測評。

4、等次評定。根據工作業績和民主測評情況,考核領導小組對黨政正職提出等次建議,對班子其他成員提出等次評定意見。

5、材料上報。領導班子成員等次評定後,與年度考核相關材料一併於2023年11月6日前上報師考核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四、後備幹部的推薦

推薦考核正、副處級後備幹部工作與年度考核工作一併進行。

1、後備幹部的條件、資格和數量

後備幹部應當具備《幹部任用條例》規定的黨政領導幹部的基本條件。

推薦的正處級後備幹部1 名,一般應任副處2年以上的幹部。推薦的副處級後備幹部1名,應任正科3年以上,年齡原則上在35歲至40歲,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有基層領導工作經歷。

2、推薦程式

召開民主推薦大會,對後備幹部人選進行民主推薦。由考核組組長主持。參加民主推薦大會的人員範圍為:公司全體幹部、部分職工代表。

五、考核領導小組

組長:副組長:

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辦公室設在綜合部,負責考核工作具體事宜。

附:領導班子、領導幹部考核日程安排表

領導班子、領導幹部考核日程安排表

2023年公司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中小企業履約保證 保險創新複製工作,儘管投入了很多的人力 物力和精力,由於種種原因成效不明顯。第二優先順序任務中,有4項完成的較好 一是在改善基礎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方面,修訂完善了4項 規章制度,全年組織了10次不同型別的專題 培訓 二是在加強風險管理,構建風險體系方面,制定了年度反洗錢計畫,調整完...

集團領導班子2023年落實整改方案

集團領導班子 2011年落實整改方案 2011年4月 根據查擺的問題和徵求的意見和建議,制定整改方案如下 一 主要問題 1 在思想觀念上,開拓創新精神不夠強。爭取上級領導對國資監管及企業改革發展的支援力度還不夠。對市國資委職能職責和工作情況的宣傳還缺乏廣度和深度。2 在加強國有資本營運監控和財務監管...

校級領導班子整改方案

按照 省市委關於開展保持 員先進性的要求,現制定校級領導班子整改方案如下 一 強化政治理論和相關知識的學習,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質。具體做到 1.領導班子成員要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 毛思想 理論和 重要思想,每年自學三篇政治理論原著並寫出讀書筆記。在學習政治理論的同時,還要學習高等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