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班子成員考核制度

2022-11-09 03:18:05 字數 585 閱讀 3676

為了提高學校領導幹部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促進學校領導幹部各方面素質的提高,充分發揮全體教師的民主監督作用,更好地加強學校幹部隊伍的建設,特制定本制度。

一、考核時間:每學期期末考核一次

二、考核物件:學校全體領導班子成員

三、考核人員:每次考核成立以校長為組長的學校領導班子成員考核小組,學校分管黨支部、工會和校辦工作的同志為考核組成員,統一組織學校幹部考核工作。

四、考核內容:見《學校班子成員量化考核表》

五、考核辦法:考核採用據實評分和民主測評結合的辦法進行。首先,按照《考核表》的要求對前11項由考核小組據實評分,然後組織部分教代會成員及全體黨員教師對班子成員的工作情況進行民主測評,根據平均分評定《考核表》最後一項的得分。

前後兩大部分的合計分數為該同志的最後考評分數。

六、考核結果的處理辦法:

1、考評分數在90分以上並且居前兩名者為優秀,優先推薦為評先錶模、評先晉級的物件,並享受規定行政津貼的120%;考評分數在70分以下並且居後兩名者將視為基本稱職,由學校主要領導與該同志進行戒勉性談話,並根據具體情況發放行政津貼;其它視為基本稱職,享受規定的行政津貼。

2、將考評結果一併歸入幹部管理檔案,並呈報上級主管部門。

領導班子成員談話交心制度

石阡縣特殊教育學校 為加強學校領導班子建設,貫徹落實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推動我校又好又快發展,使班子成員之間達到 溝通思想 化解矛盾 解決問題 促進工作 增強凝聚力 的目的,特制定本制度。一 範圍物件 1.學校領導班子成員之間。2.學校領導班子成員與幹部職工之間。二 方式方法 1.實行 同級談 上下...

領導班子成員談話交心制度

為加強學校領導班子建設,貫徹並落實好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推動我校又好又快發展,使班子成員之間達到 溝通思想 化解矛盾 解決問題 促進工作 增強凝聚力 的目的,特制定本制度。一 範圍物件 1.學校領導班子成員之間。2.學校領導班子成員與幹部職工之間。二 方式方法 1.實行 同級談 上下級談 越級談...

邛崍市高埂中學領導班子成員考核制度

邛崍市高埂中學 領導班子成員考核制度 為了提高學校領導幹部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促進學校領導幹部各方面素質的提高,充分發揮全體教師的民主監督作用,更好地加強學校幹部隊伍的建設,特制定本制度。一 考核時間 每學期期末考核一次 二 考核物件 學校全體領導班子成員 三 考核人員 每次考核成立以校長為組長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