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談心情況報告

2021-04-12 03:01:04 字數 1322 閱讀 9824

xx領導班子談心情況報告

按照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安排,為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團結和班子能力建設,我站高度重視,迅速行動,及時組織開展了領導班子談心活動。通過談心,面對面徵求意見,交換查詢各自的「四風」問題,加強了班子之間的溝通,增進了團結,取得了較好成效。現將活動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一、高度重視,精心安排。為保證談心談話活動取得實效,我站召開專門會議,傳達了xx局關於談心活動的檔案精神,強調談心活動的意義,並結合我站的實際,做了精心部署,明確了責任和分工,由站長分別與其他班子成員深入談心,並對如何組織抓好談心活動,提出了明確的要求。

二、紮實開展,注重實效。談心活動於2023年8月12日進行,談心要求做到「四要談、**談」。「四要談」即優點、缺點要談,思想、工作要談,單位、個人要談,現狀、方向要談。

「**談」即溢美之詞不談,不著邊際的話不談,把握不准的問題不談,過激言辭不談,模稜兩可的話不談。在活動開展過程中,尤其突出真實性、深刻性、和諧性,深入開展談心談話。同時,注重引導大家講求政治性和原則性,不迴避矛盾,真談問題、談真問題。

談心活動還圍繞本單位工作實際,提出了今後努力的方向。

三、落實整改措施

(一)對談心談話活動中涉及的重大問題及意見建議,領導班子召開專題會議,進行研究。

(二)在談心談話過程中對反映的問題要立即著手解決,不能馬上解決的,要求做到深入細緻的準備工作,最終真正解決問題。

(三)領導班子成員正確對待提出的意見建議,保證談心的實際效果,增強互相信任感。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從客觀實際出發,打消思想顧慮。

(四)今後要不定期進行溝通,不斷加強領導班子能力建設。

通過開展領導班子交心談心活動,使我站領導班子提高了認識,統一了思想,增進了團結,化解了矛盾,解決了問題。談心活動的開展,也為我站開展各項工作創造了良好的人文環境,對進一步提高單位的業務工作水平有所促進。

2023年8月13日

xx領導班子成員談心情況報告

xx領導班子目前有2名班子成員,在日常工作中,班子成員之間經常交流思想、交換意見,積極探索和討論單位各項工作。按照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安排,結合站領導班子成員實際,2023年8月12日,班子成員重點圍繞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民務實清廉」的主題,就「四風」方面存在的具體問題開展了交心談心活動。

對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班子成員之間敞開心扉,分別指出對方在工作及「四風」方面存在的具體問題。同時,深入分析了問題產生的原因,明確了今後改進的想法和努力的方向。

班子成員之間坦誠相見,充分交換看法,開展積極的思想交鋒,形成共識。通過談話,做到班子問題、本人問題、對方問題、擬在會上提出的批評意見、產生問題的原因及改進措施「六個談透」,為開好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打好了思想基礎。

2023年8月13日

2019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述職述廉報告

四 加強理論學習,提高自身政治素質和工作能力。在工作中,能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五中 六中全會 中紀委五次 六次全會 xx第七次黨代會以及xx在考察新疆時的講話精神,在抓好理論知識學習的同時,本人對業務知識的學習毫不放鬆,重點對 實施綱要 黨內監督條例 信訪條例 等重點篇目進行了系統全面的學習,通過...

學校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考核報告

2013年1月2,按照區教育局的統一安排部署,滄水鋪鎮中心學校黨總支考核組一行五人,對學校的領導班子及其成員進行了考核,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一 班子基本情況 學校領導班子現有成員4人,全部是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主要成員 校長 負責學校全面工作 教導主任 負責學校教學 教師培訓 師德師風 工會工作 總...

領導班子成員談話交心制度

石阡縣特殊教育學校 為加強學校領導班子建設,貫徹落實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推動我校又好又快發展,使班子成員之間達到 溝通思想 化解矛盾 解決問題 促進工作 增強凝聚力 的目的,特制定本制度。一 範圍物件 1.學校領導班子成員之間。2.學校領導班子成員與幹部職工之間。二 方式方法 1.實行 同級談 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