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班子成員管理目標責任書

2022-08-28 11:15:03 字數 798 閱讀 1617

管理出質量,管理出效益。加強學校管理工作是乙個學校能夠有序、高效執行的根本保證,也是使學校各項工作得以落到實處,辦學質量穩步提公升的關鍵所在。為進一步落實新密市教體局實施學校精細化管理的有關要求,強化對學校領導的隊伍管理,強化領導責任意識,提公升學校領導班子的管理水平和業務能力,進一步提高學校的辦學質量和社會效益,特制定本管理目標責任書。

1、忠於職守,愛崗敬業,帶頭執行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

2、精誠團結,不利於團結的話不說,不利於團結的事不做,堅決杜絕會上不講,會後亂講的行為。

3、堅持領導工作的一致性,必須嚴格執行上級的各項決定。

4、工作積極主動,為學校的發展出謀劃策,不只是被執行各種決議。

5、認真做好備講批輔工作,教學質量在中心校處於中上游。

6、本學期聽評課不少於40節,撰寫讀書筆記不少於5篇。

7、做好九年級的教學管理工作,定期進行教學質量分析。

8、認真做好安全工作。起初有計畫,期末有總結。有發生緊急事故的應急預案,並及時開展安全演練。定期組織安全檢查,發現隱患及時整改。

9、認真做好學校食堂賬目管理,及時完善手續,定期公布賬目。

10、值周時間堅持做到2到場5必查。2到場即:學生吃飯時到場,班主任查寢時到場。

5必查即:查早自習上課情況,查課間操活動情況,查預備時唱歌準備情況,查上午、下午、晚上教師上課情況,查教師在辦公室辦公情況。

11、按時參加學校行政例會和學校的大型活動。

12、做好政教處、食堂、門衛的協調工作。

13、做好一次專題講座。每學月對分管的工作進行一次書面總結。

14、按計畫開展好各項教育教學活動。

學校領導班子成員管理目標責任書

管理出質量,管理出效益。加強學校管理工作是乙個學校能夠有序 高效執行的根本保證,也是使學校各項工作得以落到實處,辦學質量穩步提公升的關鍵所在。而乙個學校是否具有一支思想正 知識廣 能力強 作風硬 勤政高效的領導隊伍決定了乙個學校的質量 效益和出路。為加強對學校領導的隊伍管理,強化領導責任意識,提公升...

領導班子成員談話交心制度

石阡縣特殊教育學校 為加強學校領導班子建設,貫徹落實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推動我校又好又快發展,使班子成員之間達到 溝通思想 化解矛盾 解決問題 促進工作 增強凝聚力 的目的,特制定本制度。一 範圍物件 1.學校領導班子成員之間。2.學校領導班子成員與幹部職工之間。二 方式方法 1.實行 同級談 上下...

領導班子成員談話交心制度

為加強學校領導班子建設,貫徹並落實好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推動我校又好又快發展,使班子成員之間達到 溝通思想 化解矛盾 解決問題 促進工作 增強凝聚力 的目的,特制定本制度。一 範圍物件 1.學校領導班子成員之間。2.學校領導班子成員與幹部職工之間。二 方式方法 1.實行 同級談 上下級談 越級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