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班子成員聯絡點制度

2021-03-04 06:58:09 字數 762 閱讀 7288

為了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成員對基層各單位以及機關各部(室)的指導和協調力度,更好地發揮領導班子的整體效能,並更好地推動公司各項工作的落實。經公司黨委研究決定,特制定領導班子成員聯絡點制度。

一、 總體原則

1、 公司黨委按照領導班子成員變動情況和實際工作需要對於領導班子成員聯絡點單位與部(室)進行適時合理調整。

2、 領導班子成員應按照公司黨委的統一佈署和安排對聯絡點單位與部(室)積極有效地開展工作。

3、 領導班子成員要認真履職到位。不論是自己聯絡點單位與部(室)的工作,還是非自己聯絡點單位與部(室)的工作,凡屬於自己分管的工作,都應按崗位職責管理到位。

二、 具體要求

1、 確保聯絡數量。領導班子成員對於聯絡單位應保證每月不少於一次聯絡,而對於聯絡部(室)應保證每月不少於二次聯絡。

2、 確保聯絡質量。(1)努力提高指導和協調能力,認真履行上傳下達的職能。對公司黨委的重要精神和重大決定應在第一時間向聯絡點單位與部(室)進行傳達;而對於聯絡點單位與部(室)的總體工作情況,需要提交公司黨委會議或行政辦公會討論決定的,應在第一時間予以匯報。

(2)切實轉變作風,深入實際提高解決問題能力。對於聯絡點單位與部(室)的重大事件與總體工作情況應在第一時間掌握。

3、 加強有效溝通。聯絡點單位與部(室)的總體工作若涉及到公司其他班子成員分管的工作,聯絡點單位與部(室)應及時向分管領導匯報。此外,聯絡點單位與部(室)領導也應主動與其該分管領導加強溝通與協調,以便形成共識與合力,更好地推動工作的落實。

2023年12月2日

附件:領導班子成員聯絡點名單

領導班子成員黨建工作聯絡點制度

銅仁地區郵政局黨組檔案 銅郵黨組 20 10 10號簽發人 關於建立銅仁地區郵政局黨組領導班子成員黨建工作聯絡點制度的通知 區內各縣 特區 郵政局 地區局各部門 為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和 重要思想,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切實加強和改進黨的作風建設,推進基層黨建工作,並借鑑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建立黨員...

關於實行領導班子成員基層聯絡點制度的

關於實施機關部級以上領導建立基層聯絡點的 補充意見 為全面貫徹落實公司一屆五次職代會精神,加快2015年生產建設步伐,激發領導幹部的責任意識 安全意識。進一步強化作風建設,領導幹部要深入基層準確掌握一線安全生產經營狀況,幫助解決基層職工群眾的實際問題。在公司 總部機關領導幹部 科級以上 建立聯絡點實...

領導班子成員談話交心制度

石阡縣特殊教育學校 為加強學校領導班子建設,貫徹落實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推動我校又好又快發展,使班子成員之間達到 溝通思想 化解矛盾 解決問題 促進工作 增強凝聚力 的目的,特制定本制度。一 範圍物件 1.學校領導班子成員之間。2.學校領導班子成員與幹部職工之間。二 方式方法 1.實行 同級談 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