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部經理述職報告

2021-03-03 22:29:54 字數 555 閱讀 5191

三抓好管理,強化協調關係提高綜合接待能力。

(1)這一年我和楊經理完善了餐飲部的會議制度,包括年終總結季度總結每日服務員評估會每日檢討會每週例會班前會衛生檢查匯報會,由於制度的完善,會議質量的提高,上級的指令也得到了及時的落實並執行。

(2)加強協調關係,餐飲部服務員眾多,脾性各不相同,這就必須協調好他們之間的關係,強調協作性,交代領班在每週例會上必須反覆強調合作的重要性,如出現錯誤,不得相互推卸責任,要敢於承認錯誤,並相互幫助改正。經常相互關心,多發現對方的優點,事實證明這種做法是正確的。

(3)提高綜合接待能力。餐飲部除接待正常散客圍桌用餐外,還接待大型會議自助用餐,盒飯婚宴壽宴等型別多樣的用餐形式。使賓客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並且按口味及時更換菜譜,讓顧客吃的更舒心。

四展望xx,我信心百倍。

作為餐飲部經理,我會再接再厲,對每人服務員嚴抓培訓,讓每個服務員都能獨擋一面,讓他們明白:「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同時也讓他們理解「微笑是最好的**」。

爭取以全新的服務理念,服務陣容迎接奧運到來。

在此我祝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新年新氣象,新年新運道。

餐飲部經理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光陰似箭,時光如梭。轉眼間我擔任餐飲部經理一職到現在已迎接了兩個新年,在這段時間當中,我視賓館為自己的家一樣盡心盡力,無論大事小事都親歷親為。由於我必須做好每一件事,這樣才不辜負領導對我的信任。xx年餐飲部成功接待了所有任務。這和員工的共同努力,各部分的大力協作是分不...

餐飲部副經理述職報告

餐飲部副經理2013年述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時光荏苒,白駒過隙,轉眼間在商務中心又是了乙個春秋。回顧即將過去的一年,我始終堅守著 對員工負責 對客人負責 對上級負責 的工作理念,為員工創造乙個公平 公正 公開的工作氛圍,認真貫徹落實領導工作要求,做好每一項接待任務,努力爭取完成營...

餐飲部副經理述職報告

光陰似箭,時光如梭一年時間轉眼就過去了,這一年多我來說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充滿了機遇和挑戰。在賓館領導親切關懷下,在經理的正確領導下,在餐飲部全體幹部員工的大力支援下,我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協助部門經理同全體員工一道,端正態度 克服困難 紮實工作,順利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今年初我從客房部調到了餐飲部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