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經營公司績效考核辦法

2021-03-04 09:56:56 字數 601 閱讀 4998

為進一步規範有序的工作環境,提高工作效率,制定本辦法:

一、本辦法分別適用於公司領導班子、海洋館工程部人員(屬承包性

質不納入)以外的所有人員。

二、公司直屬部門人員、各專案人員、海洋館代館長、營銷經理適用於計畫考核體系;其餘人員適用於績效考評體系。

三、計畫考核體系

1、計畫體系由70%月計畫、10%周計畫、10%月大要事計畫、10%工作驗收結果構成。

2、月計畫、周計畫、月大要事計畫以會議形式驗收得分;工作驗收根據《工作驗收標準》由領導班子現場檢查驗收得分。

3、計畫考核每月25日前由辦公室負責彙總,相關領導簽審後報人力部。

4、考核細則:

1)月計畫按驗收實際得分。

2)周計畫按四周得分的平均得分得分,凡周計畫驗收得分低於60分的,月考核不計得分。

3)月工作驗收按經營工作6個方面考核。

四、績效考評體系

1、績效考評崗位要求製作《績效考評表》

2、每月21日前由辦公室下發配分**,先根據工作情況自評,然後由主管領導評,辦公室評,分管副總評。

3、每月25日前由辦公室負責彙總,相關領導簽審後報人力部。

資產經營公司

2023年1月

公司績效考核辦法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履行公司出資人職責 維護其權益,建立完善公司績效考核體系 激勵與約束機制,確保公司資產保值增值,保證公司各項經濟指標 管理目標及重點工作的保質保量完成,最終提公升公司整體績效 實現公司發展的總體目標,特制訂本辦法。第二條本績效考核辦法是指運用一定的考核方法對經營單位 管理部門年...

公司績效考核辦法

附件1山西能源公司績效考核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提高公司薪酬制度的激勵水平,不斷改善員工個人以及公司整體的績效,實現公司績效管理的科學性 規範化 持續性,特制訂本辦法。第二條組織機構 公司成立績效考核與薪酬分配管理組。組長 董事長 總經理 副組長 公司副總 總經理助理 績效考核與薪酬分配管理組下設辦公室...

公司績效考核辦法

公司績效考核管理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績效管理 是對通過對員工工作過程與結果,工作態度與綜合素質進行客觀 公平的績效評估,實現企業員工績效考核管理的規範化,提高公司和員工的工作績效,提公升公司的競爭力,公司擬實行績效管理的指導思想是 公正 公平 客觀 準確 完善 全面。體現每位員工的自身價值 幫助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