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使用說明書

2021-03-04 09:54:47 字數 2810 閱讀 1737

愛心木業產品知識與說明

目錄一、服務理念

二、木門、地板的概述

三、結構特徵與技術特性

四、使用材料

五、使用保養與安裝

六、故障分析與排除

七、注意事項

八、售後服務事項

九、產品結構圖(見附頁)

尊敬的使用者:

非常感謝您選擇愛心品牌產品!選擇了愛心木門、地板,同時也選擇了愛心「至真至誠,全程無憂」的服務,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服務。

在您使用愛心木門、地板產品前,敬請仔細閱讀本手冊,並請您監督我們的服務質量。

為了保護您的合法權益,愛心會對您使用的產品質量、施工質量、服務質量進行全程跟蹤。如您對我們的服務部滿意或者要了解產品的相關資訊,請通過服務****028—85954255向我們投訴或諮詢。

為了確保您的合法權益,敬請您在購買產品時準確、詳實地填寫銷售單中每一欄的資料,愛心將以此為您提供質量和服務雙重保障。

一、 服務理念

在愛心企業理念指導下,搞好服務,樹立形象,贏得客戶忠誠所確定的基本信念和價值標準,同時也是愛心員工在從事服務工作中應遵循的基本信念和準則。

1、 服務理念:講誠信敢負責規範服務客戶

2、 服務宗旨:至真至誠全程無憂,真誠構築和諧的消費環境

3、 服務方針:主動、及時、專業、真誠

4、 免費量尺:為購買產品的客戶進行設計、測量服務

5、 免費安裝:為購買木門、地板的客戶進行專業的安裝

6、 實施保修服務、終身維護政策:產品質量保修1年,並進行終身維護

7、 100%透明專業安裝:根據不同鋪裝環境及客戶要求進行透明**專業安裝

8、 提貨或送貨時,請使用者仔細驗收產品質量,做到六個確認:(1)品牌;(2)材種;(3)規格;(4)顏色;(5)質量;(6)數量。

二、 概述

1、 名稱:木門、地板

2、 主要用途及適用範圍:

適合於臥室、廳房、書房、辦公室、會議室、賓館、商用、戶外、其他。

3、 品種、規格:

1)木門主要分單扇門、雙扇門、對開門、子母門、推拉門、摺疊門

2)地板主要分實木地板、碳化地板、實木多層地板;本色、著色、仿古、拉絲、做舊等。

4、 實用環境條件:

木質產品使用環境的溫濕度控制在相對濕度35%-60%,溫度10度——26度。不適用於高溫、高濕,陽光直射或變能燈直射,戶外以及為腐蝕氣體的室內場合等。

5、 環保意識:

愛心木門、地板所有材料環保指標均在國家有關規定標準之內,達到國際環保規定標準。

6、 安全: 在無外力及地面平穩或使用不當的情況下不會造成安全危害。

7、 質量等級:優等產品。

三、 結構特性與技術特性

本公司產品的結構為綜合型木門、地板。主要以實木為主、人造板為輔的多種材料混合製作,並作表面覆貼的木門。

四、 使用材料

基材:本公司產品主要使用材料以實木為主,材種主要有進口泰柚木、黑胡桃、橡木、水曲柳、沙比利、杉木、松木等。人造板主要有刨花板、高密度板,人造板材料均達到國家規定的e0級環保指標。

本產品符合國際環保質量標準規定,甲醛釋放量為0.15mg/l

五、 使用保養與安裝

(一)、家具的保養

1.日常保養:使用幹、淨的軟布經常性的揩淨表面塵跡便可。切忌使用濕布、硬物摩擦油漆表面和鏡子、玻璃。切忌與酸鹼性化學物質及油膩物接觸。

2.定期保養:一般可每季度重點保養一次。

軟布揩淨木門表面塵跡後、用木門專用的上光蠟均勻塗擦木門表面稍待後再用乾淨軟布擦亮,使木門表面持久光亮防潮。木門的五金配件、金屬拉手可用少些機油抹擦並擦乾,使之能靈活轉動和防鏽抗氧化。

(四)木門、地板的安裝

1、安裝人員到達現場後,清理現場,留有足夠的空間擺放產品和安裝,地面保持平整、乾淨。

2、拆裝、擺放、驗料、量尺。測量的有關事項與驗料項同步進行;組裝、安裝。

4、木門的安裝技師負責安裝,也可由客戶按照安裝圖自行安裝。

5、地板鋪裝前,請客戶檢查地面平整,乾爽,提前做好地流平,備好地板輔料。

6、清理現場,對安裝清洗後,讓顧客檢查並在驗收單上簽字。

六、 故障分析與排除

七、 注意事項

(一)保養上的注意事項

1、 日常清潔保養,可用柔軟的乾布輕輕擦拭。對於頑固汙點可用中性洗滌處理。嚴禁使用酸鹼洗滌或其他化學洗劑。

2、 注意木門的稜角處不要過多的擦磨,否則會造成稜角表皮層脫落。

3、 合頁、鎖等經常活動的配件發生鬆動時應立即擰緊,合頁位置出聲音時應及時注油。鎖開啟器不靈活時可向鑰匙孔加入適量的鉛筆鉛沫,不可隨便注油。

4、 嚴禁小孩在開啟的門、木門上盪來盪去,以免損害門的使用壽命。

5、 輕開、輕關木門和帶玻璃品的木門,免防損壞。

6、 禁止把家具門及抽屜同時開啟,以免家具的重心偏移而傾斜、翻倒。

7、 為了保持實木地板的美觀並延長漆面使用壽命,建議每月用地板專用精油由專業人員或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進行保養一次。

8、 如果地板不慎發生大面積水浸或區域性長時間被水浸泡,如有明水滯留應及時用乾布吸乾,並讓其自然乾燥,嚴禁使用電熱器烘乾或在陽光下暴曬。

9、 定期清掃地板、吸塵,防止沙子或摩擦性灰塵堆積而刮擦地板表面。可在門外放置擦鞋墊,以免將沙子或摩擦性灰塵帶入室內。

八、 售後服務事項:

1、本產品保修期限為一年,在保修期限內,發生質量問題免費修理。凡因消費者使用、維護、保管不當造成損壞的;自行拆動造成損壞的;超過保修期限的可提供有償服務。

2、本產品使用環境的溫濕度控制在相對濕度35%-60%,溫度10度—26度。不適用於高溫、高濕,超過以上條件標準 ,不在保修範圍之內。

四川愛心木心股份****

客服**:028--85954255

**: 保修卡

使用說明書

本系列錘片粉碎機適用於各種生產飼料用的物料,如玉公尺 高粱 豆類等原料的粉碎。設計 製造參考了國外優秀錘片粉碎機的製造工藝,採用電動機直聯傳動形式,配備進口高品質skf軸承,可配用最新型的磁性皮帶喂料機或葉輪給料機。該機具有能耗低 產量高 檢修率降到最低 粉碎均勻等優點,它的特點如下 1 本系列產品...

使用說明書

尊敬的使用者 歡迎您選用本公司產品,使用前請仔細 閱讀本說明書,以免誤操作。如有不明可來電 詢問,我們一定竭誠為您服務!1 概述1 2 特點1 3 正常工作條件2 4 型號3 5 技術引數3 6 安裝與功能試驗5 7 顯示7 8 漏電斷路器設定 查詢9 9 附錄 通訊型漏電斷路器的使用說明11 10...

使用說明書

在廉政檔案離線報表客戶端資料夾中有 resource 和 我的檔案 兩個資料夾,以及 廉政檔案 執行程式。如下圖 雙擊 廉政檔案 執行程式,出現如圖所示 在 新建檔案 對話方塊中,可以選擇所要填寫的 然後點選 確定 按鈕 如果不想填寫,可以點 取消 按鈕。我們以領導幹部基本情況登記表為例,點選確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