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使用說明書

2021-03-21 14:40:14 字數 791 閱讀 7108

感謝您購買我公司生產的不間斷電源!

簡介您可使用此模板建立具有專業水平的三摺頁。步驟為:

1. 插入您的內容用您的內容替換指導文字並直接使用或重新設定段落樣式。

2. 列印將第一頁和第二頁列印至厚信紙的正反面。

3. 摺疊象摺疊信函那樣將其折為三折 (注意:**應放置在正面)。

如果要更改段落樣式,請先將游標置於段落中來選擇此段,再選擇「格式」選單中的「樣式和格式」命令,最後從「樣式和格式」任務窗格中選取新樣式。

如果要更改**,請單擊**並選擇「插入」選單 「**」子選單的「來自檔案」命令,選擇乙個**檔案,單擊「插入」按鈕。

123大街100號

城市, 省 12345-6789

** (123) 456-7890

傳真 (123) 456-7890

北·憂ps電子****

產品使用說明書

您最佳的選擇!

當學會如何編輯儲存模板後,您或許想自重新開啟模板

用您公司的內容替換示例文字。

單擊「檔案」選單的「另存為」命令

如果要使用新模板建立文

如果要插入分隔符,請選擇「插入」選單的「分隔符」命令,選定一選項。單擊「確定」按鈕插入分隔符。

如果要減少正文段落間距,請將游標置於段落中,選擇「工具」選單中「段落」命令,將段後間距減少至6磅並做其他調。

如果要改變字型大小,請選擇「格式」選單的「字型」命令,調整間距。

像wingdings這樣的「**」字型比較常見,您可以使用其他的符號字型建立更有特色的圖示。

我們可以使您節省大量的資金,而所需的服

產品安裝使用說明書

一 安裝要求 1 牆體與連線件 連線件與窗框聯接方式 2 聯接件尺寸規定 3 洞口與窗框縫隙規定 4 窗的安裝位置,開啟方向與聯接方式應符合gb92sj713 推拉鋁合金窗 或設計要求。5 陽極氧化處理的型材與水泥砂漿接觸面在安裝前應塗氯化橡膠 氯磺化聚乙烯等防腐塗料。6 窗框與牆體間需用岩棉或工程...

使用說明書

本系列錘片粉碎機適用於各種生產飼料用的物料,如玉公尺 高粱 豆類等原料的粉碎。設計 製造參考了國外優秀錘片粉碎機的製造工藝,採用電動機直聯傳動形式,配備進口高品質skf軸承,可配用最新型的磁性皮帶喂料機或葉輪給料機。該機具有能耗低 產量高 檢修率降到最低 粉碎均勻等優點,它的特點如下 1 本系列產品...

使用說明書

尊敬的使用者 歡迎您選用本公司產品,使用前請仔細 閱讀本說明書,以免誤操作。如有不明可來電 詢問,我們一定竭誠為您服務!1 概述1 2 特點1 3 正常工作條件2 4 型號3 5 技術引數3 6 安裝與功能試驗5 7 顯示7 8 漏電斷路器設定 查詢9 9 附錄 通訊型漏電斷路器的使用說明1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