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書

2022-12-07 16:27:04 字數 634 閱讀 9240

在廉政檔案離線報表客戶端資料夾中有「resource」和「我的檔案」兩個資料夾,以及「廉政檔案」執行程式。如下圖:

雙擊「廉政檔案」執行程式,出現如圖所示:

在「新建檔案」對話方塊中,可以選擇所要填寫的**,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如果不想填寫,可以點「取消」按鈕。(我們以領導幹部基本情況登記表為例,點選確定後出現如下圖)

上方是各種操作按鈕,分別為新建、清空、開啟、儲存、另存為、列印、幫助。如下圖:

左邊樹型結構主要顯示的是填表人姓名、填表日期以及已經填寫好的表。如下圖:

右邊是表的具體填寫內容。如下圖:

注意:填寫類似「性別」這類選項時,是通過下拉框選擇的,點選類似「出生日期」時間項時,出現時間選擇對話方塊,如下圖。如果出現「年-月」背景時,表示時間精確到月份。

表的內容都填寫好後,點選「儲存」按鈕對檔案內容進行儲存,如果是第一次填寫將出現儲存對話方塊,如下圖:

請輸入「身份證號」、「填報時間」,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完成文件的儲存。

點選「另存為」按鈕出現儲存對話方塊,修改填報時間,點選「確定」按鈕,即可複製乙份新文件。

完成對第一張**的錄入後,點選「新建」,錄入第二張**。並依次完成所有**的錄入工作。

檔案上報時請把「我的檔案」整個目錄拷貝至優盤、或通過電子郵件傳送給紀檢監察部門。

使用說明書

本系列錘片粉碎機適用於各種生產飼料用的物料,如玉公尺 高粱 豆類等原料的粉碎。設計 製造參考了國外優秀錘片粉碎機的製造工藝,採用電動機直聯傳動形式,配備進口高品質skf軸承,可配用最新型的磁性皮帶喂料機或葉輪給料機。該機具有能耗低 產量高 檢修率降到最低 粉碎均勻等優點,它的特點如下 1 本系列產品...

使用說明書

尊敬的使用者 歡迎您選用本公司產品,使用前請仔細 閱讀本說明書,以免誤操作。如有不明可來電 詢問,我們一定竭誠為您服務!1 概述1 2 特點1 3 正常工作條件2 4 型號3 5 技術引數3 6 安裝與功能試驗5 7 顯示7 8 漏電斷路器設定 查詢9 9 附錄 通訊型漏電斷路器的使用說明11 10...

電飯煲使用說明書

閩北職業技術學院 姓名 羅碧琴 學號 20100205008 專業 應用電子技術 班級 10級 指導教師 謝長明 電飯煲的使用說明 一 名稱 電飯煲,又稱作電鍋 電飯鍋。是利用電能轉變為內能的炊具,使用方便,清潔衛生,還具有對食品進行蒸 煮 燉 煨等多種操作功能。常見的電飯鍋分為保溫自動式 定時保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