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文永寧公司計畫管理辦法

2021-03-03 20:30:19 字數 1918 閱讀 3697

永寧煤化〔2012〕30號

伊犁永寧煤業化工****計畫工作

管理辦法

公司各單位:

為進一步改進我公司計畫管理工作,實現計畫的科學性、合理性,為領導決策提供及時、準確的資訊,結合公司安全生產實際制定本制度,望各單位認真執行。

一、成立永寧公司計畫工作管理領導小組

組長:總經理

副組長:經營礦長總工程師

成員:礦其他領導及各科室負責人

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負責計畫的日常管理工作,辦公室設在企管科,辦公室主任由企管科長兼任。

二、計畫工作責任劃分

1、總經理趙忠賢負責全礦計畫管理工作,計畫編制上報、下達、調整必須經總經理審批。

2、總工程師慈忠貞負責牽頭組織生產經營計畫的編制、審核。

3、生產技術科負責生產計畫,包括產量計畫、進尺計畫、計畫編制說明、地質分析、防治水等;分管材料(木材、火工品、建工材料、支護材料)計畫。

4、機電科負責大型材料、裝置購置、專用工具、電費、配件、油脂、維修費等費用計畫;安裝計畫及裝置檢修計畫。

5、供銷科負責全礦材料採購、材料類加工修理、其他材料、雜品、材料計畫編制及分管材料資金預算計畫編制工作。

6、安檢科負責礦井安全費用計畫。

7、排程室負責計畫的組織實施,分管煤質計畫、工程車輛費用、監測監控裝置及其材料費用計畫。

8、後勤科負責班中餐、自用煤費用計畫。

9、綜合部負責工資、勞保費、會議費、辦公費、招待費、培訓費、福利費、通訊費、公務及通勤車輛燃油、維護費、其他支出等費用計畫。

10、財務科負責公司計畫內資金的提取使用並監督落實。

11、企管科負責年度、月度生產經營計畫的編制、彙總、上報、下達、考核等工作,是計畫管理工作的牽頭部門。另外負責土建計畫、加工服務費用、其他費用及地面單項工程計畫。

12、單項工程計畫由分管責任科室報送。

三、月度計畫會的召開及計畫的上報、下發

1、月度生產經營計畫會由企管科組織,總工程師主持,每月19號召開,礦領導班子及單位負責人和相關人員參加。

2、各責任科室編制的月度建議計畫,在計畫會上進行匯報,企管科根據會議最終確定的指標編制礦月度生產經營計畫,報有關領導審批蓋章後,於每月20日下發。

3、月度生產經營計畫必須經總工程師、經營副礦長及總經理簽字審批。

四、計畫的其他要求

1、各科室負責編制的分管計畫要求每月17日下午16:00前報送至企管科,各單位所報計畫要切合實際,內容準確、全面,必須由科室負責人、分管領導簽字並加蓋單位公章。

2、各單位在收到當月生產經營計畫後,要認真貫徹落實計畫相關內容。計畫一經下達,各單位必須嚴格執行,任何單位不得隨意變更。

五、計畫的調整

礦下達的月度計畫中對下達的任務量已充分考慮了影響因素,原則上月末不再進行計畫的調整;由於客觀原因或特殊情況需要調整計畫的,按下達的調整計畫考核。對有以下原因的,按照其辦法調減計畫考核:

1、對掘進任務,除非工程專案施工過程中,遇到不可預見的條件變化或影響時,施工單位寫出計畫調整報告,由生產技術科或排程室核實並經總工程師、分管副礦長、礦長審批同意後,將報告交企管科核減月度計畫。

2、對巷修、安裝回撤、防治水、通風設施、機加工修理計畫,原則按礦下達計畫專案考核。由於礦臨時安排應急工程而影響計畫完成時,考核本月總工作量要求必須完成月度下達計畫水平。

3、掘進隊施工的煤巷(含巖1/5-2/5的斷面)、半煤巖(大於2/5斷面)、巖巷(4/5斷面以上)折算,按1:1.5:2.5的比例進行折算。

4、區隊調整計畫報告按要求審批後,務必於當月30日前報企管科,否則不予調整計畫。

六、考核、獎懲

根據各單位計畫資料報送情況按照《伊犁永寧煤業化工****計畫統計管理考核辦法》進行獎罰兌現。

七、本辦法自下發之日起執行,原永寧煤化〔2011〕64號文同時廢止。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日

主題詞:計畫管理辦法

主辦:永寧公司企管科2023年3月10日印發

(共印26份,存檔2份)

58號文激勵約束考核管理辦法

寧啟複線指安發 2009 58號 關於公布 寧啟複線電化工程激勵約束 考核管理辦法 的通知 各施工 監理單位 為規範建設管理,調動施工 監理單位抓安全 保質量 保工期 控投資的積極性,根據鐵道部 關於鐵路建設專案施工及監理考核的指導意見 鐵建設 2008 247號 檔案精神,結合寧啟複線電化工程專案...

永寧潘津煤礦煤場管理辦法

伊犁永寧煤業化工 煤場管理辦法 試行 公司各單位 為了規範我礦煤場管理,增強煤場工作人員的組織紀律觀念,提高服務水平,搞好煤炭銷售工作,提高在同行業中的競爭力,結合我公司實際情況,特制定 伊犁永寧煤業化工 煤場管理辦法 試行 望各單位認真學習,並遵照執行。一 煤場管理機構及考核機制 一 成立公司煤場...

公司計畫管理辦法

呼和浩特市富恆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目標計畫管理制度 討論稿 第一條目的 為加強企業全方位管理,尤其是工程管理 開發前期管理銷售招商管理,有效貫徹 以結果為導向 的管理理念,積極推動公司各項工作順利開展,經公司領導研究決定,進行了計畫管理辦法進行了修訂,確保公司的計畫管理工作邁上乙個新的平台。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