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送資料制度

2021-03-03 20:30:19 字數 795 閱讀 4406

市疾控中心衛生統計報表報送制度

為加強和規範衛生統計報表報送工作,更好地發揮統計的服務和監督作用,促進疾控事業發展,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和國家統計有關統計工作規定,結合單位統計工作實際,制定本制度。

第一條本制度所稱統計報表包括月報表、季報表、年報報表等。

第二條統計報表報送工作堅持依法、依紀的原則,堅持客觀性、真實性、時間性、一致性的原則。

第三條統計報表報送工作由單位統計人員負責,人員必須具備一定業務能力和綜合素質。要保持統計人員的相對穩定(市疾控中心衛生統計由辦公室盧昌順負責)。

第四條統計工作人員要認真學習統計指標解釋,確定每項指標所包括的範圍,同時和各業務口核對有關資料,力求準確,不得漏報錯報。

第五條嚴格按照上級規定報表報送時間,完成統計報表報送工作。填寫統計報表時必須對有關資料審核,準確無誤後才能傳出資料,確保填報統計資料全面、準確、及時、數出一門。

第六條統計報表彙總後必須經單位主管領導審核簽章、統計人員審核簽字,並加蓋單位公章後上報。單位主管領導不得強令或者授意統計人員篡改統計資料或者編造虛假資料。統計人員依照統計法和統計制度如實報送統計資料,並對所報送的統計資料的真實性負責。

第七條嚴格報表報送簽到制度,單位統計報表和資料,必須由統計人員親自送審,並在簽到表上簽名,未按規定送審的統計報表和資料視為遲報,將依照規定追究當事人的責任。

第八條各類統計報表實行檔案化管理,應於次年二月底前裝訂成冊,立卷歸檔,妥善保管。

第九條單位領導班子對各類統計報表報送工作實施監督檢查,對單位統計報表報送工作列入目標管理體系之中,年終實施考核,進行獎罰。對報表嚴重不實造成重大影響的,對負責人員進行嚴肅處理。

衛生行政部門資料報送制度

為推動資訊報送工作步入制度化 規範化 科學化軌道,使之全面 準確 及時地反映我院實際狀況,充分發揮資訊工作在多層次決策和衛生事業管理中的服務和監督作用,促進醫院和諧 快速 持續發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 和衛生行政部門規定,結合我院實際,特制訂本工作制度。1 報送內容 醫院基本執行狀況 醫療技...

監管資料報送操作規程

第一條為了規範和完善諾愛保險 以下簡稱 本公司 的監管資料報送流程,保證報送資料真實 完整,結合國家 保險法 及行業 保險 理機構監管規定 特制定本規程。第二條本規定適用於月度監管資料包表報送操作。第三條報表 指業務類 保險 機構業務報表 財務類 基本情況表 利潤表 資產負債表 第四條報送日 指每月...

資訊報送制度

一 內部一般性資訊報送 一 資訊工作由中心負責人直接負責,歸口行政班管理。行政班綜合協調指導中心各話務班的資訊工作。二 報送範圍 中心貫徹執行黨和國家政策方針情況 中心貫徹落實上級黨委 和市委群工部重要工作部署及有關會議精神情況 中心重點工作推進情況 上級領導視察指導工作情況 中心平台接收市民反映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