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表報送制度

2021-03-03 20:30:19 字數 532 閱讀 5859

為加強和規範報表報送工作,更好地發揮服務和監督作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和國家統計有關工作規定,結合本地工作實際,制定本制度。

第一條本制度所稱報表包括月報表、季報表、年報快報等。

第二條報表報送工作堅持依法、依紀的原則,堅持客觀性、真實性、時間性、一致性的原則。

第三條報表報送工作由各單位專職人員負責,人員必須具備一定業務能力和綜合素質。

第四條單位職員要認真學習報表報送制度,同時和各業務口核對有關資料,力求準確,不得漏報錯報。

第五條嚴格按照上級規定報表報送時間,完成報表報送工作。填寫報表時必須對有關資料審核評估,準確無誤後才能傳出資料,確保填報資料全面、準確、及時、數出一門。

第六條報表彙總後必須經單位主管領導審核簽章、報表報送人員審核簽字,並加蓋單位公章後上報。各單位主管領導不得強令或者授意人員篡改資料或者編造虛假資料。報表報送人員對領導人強令授意篡改統計資料或者編造虛假資料的行為,應當拒絕、抵制,依照報表報送制度如實報送資料,並對所報送的資料的真實性負責。

第九條各類報表實行檔案化管理,及時裝訂成冊,立卷歸檔,妥善保管。

海運公司報表報告制度

為保證公司各項工作及事務的順利進行,特此檢查 修正各種報表的上報流程。一 要求 1.方便 報表 報告 名稱盡可能簡短 統一,方便上級閱讀,以附件形式傳送郵件,便於區分和存檔。2.清晰 語言表達簡練,邏輯分明,一目了然。3.完整 內容專案完整,不漏項。4.代替 報表 報告 製作人不在崗位時 因公出差等...

2023年年終統計報表報送內容及要求

2012年年終統計報表上報 內容及要求 一 報表內容 縣級 1 縣級計畫生育避孕藥具購調存數量統計表 表3 2 計畫生育藥具使用情況彙總表 省統表 3 報損報廢審批表 有情況才填報 二 填報說明 國統表要求 上下級之間出入庫要相符,期末庫存要與倉庫實物相符,國家免調要注意核對藥具品名 單價 生產企業...

報送資料制度

市疾控中心衛生統計報表報送制度 為加強和規範衛生統計報表報送工作,更好地發揮統計的服務和監督作用,促進疾控事業發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 和國家統計有關統計工作規定,結合單位統計工作實際,制定本制度。第一條本制度所稱統計報表包括月報表 季報表 年報報表等。第二條統計報表報送工作堅持依法 依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