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資料報送操作規程

2023-02-07 02:00:03 字數 405 閱讀 6782

第一條為了規範和完善諾愛保險******(以下簡稱「本公司」)的監管資料報送流程,保證報送資料真實、完整,結合國家《保險法》及行業《保險***理機構監管規定》,特制定本規程。

第二條本規定適用於月度監管資料包表報送操作。

第三條報表:指業務類《保險**機構業務報表》;財務類《基本情況表》、《利潤表》、《資產負債表》。

第四條報送日:指每月10日前上報各牌照經營單位上月經營情況(包含但不僅限於:保費收入、手續費收入、銷售人員數量、在職人員數量等資料)。

第五條後援服務中心:負責本規程的解釋、修訂、宣導和資料提取。

第六條財務部:負責報表的填寫、保監非現場檢查報送系統的操作。

第七條產品部:負責對本公司所有業務產品進行分類,明確產品的險種類別。

第八條資訊部:負責業務系統的資料準確性、完整性。

倉庫監管員崗位操作規程

一 入庫操作規程 1 審單驗印。監管員接到入庫通知,審核入庫單據 折角驗審客戶方預留印章或經辦人簽字。2 驗收實物。複核數量 規格 質量。3 登記臺帳。據已驗審的入庫單按品種規格登記貨物明細帳。4 上傳單據。掃瞄 上傳入庫單據。二 出庫操作規程 1 審單。監管員接到客戶出庫通知,驗審貨物提貨單真偽。...

衛生行政部門資料報送制度

為推動資訊報送工作步入制度化 規範化 科學化軌道,使之全面 準確 及時地反映我院實際狀況,充分發揮資訊工作在多層次決策和衛生事業管理中的服務和監督作用,促進醫院和諧 快速 持續發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 和衛生行政部門規定,結合我院實際,特制訂本工作制度。1 報送內容 醫院基本執行狀況 醫療技...

調壓計量操作規程操作規程

1 檢查和準備 1.1檢查各閥門是否按規定的工藝流程要求開閉。1.2安全附件是否有效。1.3管道有無洩漏。1.4 連線部位是否有效連線 無鬆動。2 調壓操作 2.1關閉放散和排汙閥門。2.2緩慢開啟進口過濾器前截斷閥充氣直至壓力平衡。2.3檢查調壓器前壓力表的讀數,最終壓力表的讀數應接近所期望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