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團隊建設培訓課程方案

2021-03-04 09:51:22 字數 4341 閱讀 4806

浙江移動通訊有限責任公司

extrain打造高績效團隊培訓課程簡案

團隊·合作·溝通

第一部分保密與版權協議

此專案書目的是促使杭州合致行企業管理諮詢**** (以下稱為甲方) 與貴公司(以下稱為乙方) 能夠達成合作。

在甲方與乙方合作期間,甲方從乙方所得的資料,甲方將會絕對保密。甲方在此做出保證甲方所有工作人員必定將任何形式的資料嚴格保密。

再者,在於合作期間,甲方依據我國著作權法對課程資料、課本題材、計畫書 (包括此計畫書)、程式、方案、方法、理論及意見等擁有著作權(版權),乙方保證不向第三方洩露或出讓以上提及的課程全部資訊。

第二部分 extrain公司簡介

杭州合致行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是華東地區首批專業從事體驗式培訓的管理諮詢機構之一。 自成立以來,就以其獨特的培訓方式,高素質的培訓師隊伍,優秀的培訓品質,周到的培訓服務得到各類商業機構、企事業單位的認可及支援。迄今為止, 已經為包括中國移動、摩托羅拉、諾基亞(中國)、ut斯達康、浙江大學、葛蘭素史克、中國建設銀行等300多家企事業單位、50000萬多各類員工提供了各類培訓課程,2023年榮膺浙江八大企管培訓機構之一。

首批獲得戶外體育經營許可證。

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培訓師隊伍和專業的培訓顧問群體,其中80%以上的培訓師擁有碩士及以上學位及跨國公司工作經驗,正是這樣優秀的團隊使得在華東地區體驗式培訓領域處於領導者地位。

重視自有師資培訓和課程研發工作,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財力致力於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新課程。目前,公司在為客戶提供各類有培訓品質的「 戶外團隊建設培訓課程的同時,還推出各類高階的體驗式課程:包括各類沙盤模擬課程,計算機情境模擬課程、生死99秒團隊課程、「團隊為王」定向高效團隊課程、「沙漠淘金」決策課程、全英文跨文化溝通體驗式培訓課程等等,備受客戶好評。

在客戶的支援和員工的努力下,一直穩步發展。目前,已在杭州、無錫、溫州等地設立了分支機構並投資建造了專用的培訓基地,為越來越多的客戶提供服務。如今, 已成為浙江大學研究生院指定培訓基地;

浙江大學emba、mba指定培訓基地;

浙江移動指定培訓合作機構;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emba浙江班長期合作夥伴;

浙江工業大學mba長期合作夥伴;

浙江工商大學mba長期合作夥伴……

我們一直和客戶一起成長,不斷提公升培訓品質,為客戶創造價值!

第三部分 extrain拓展培訓簡介

extrain拓展培訓簡介

是一種培養現代人和現代組織全新的學習方法和培訓方式。它以學員為中心,利用崇山峻嶺、瀚海大川等自然環境,通過精心設計的活動,使學員在解決問題應對挑戰的過程中,達到「重塑自我,熔煉團隊」的培訓目的。

extrain拓展培訓的內在機理----體驗式學習圈

extrain拓展培訓遵循體驗式學習流程而進行,整個培訓過程遵循體驗、分享、提公升、遷移四個內在步驟而進行。

體驗和參與:

包括團隊熱身和專案體驗,讓參訓學員親身體驗精心設計的各類專案,使學員在體驗項過程中直接感悟專案的精髓和目的。

分享和回顧:

在專案體驗後,培訓師和學員共同構架乙個充分溝通和交流的分享平台,就培訓中產生的問題、取得的成就進行**,達到互相學習、共同提高的目的。

整合和提公升:

在培訓師的指引下,通過總結和深度溝通 ,促使培訓效能綜合化、系統化,

以期對工作實踐起到指導作用。

遷移和應用:

通過訓後服務,公司協助參訓客戶和學員,把培訓中學到的技能、理念和價值遷移到工作中,促使客戶業績取得充分提高。

拓展培訓分類:

主要由場地訓練、水上訓練、野外訓練和室內課程構成。

場地訓練:求生、天梯、攀岩、斷橋、雷陣、繩網及各種團體組合專案。

水上訓練:潛水、泅渡、跳水、扎筏、划艇。

野外訓練:遠足露營、登山攀岩、野外定向、戶外生存。

室內課程:以領導藝術、管理技巧、人際關係、團隊建設為主要內容,綜合運用情景模擬、

問卷自測、案例分析、角色扮演等各種現代培訓方法。

extrain拓展培訓服務流程

我們更願意傾聽客戶的聲音,針對客戶的需求量身定製個性化的培訓方案,並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全面服務體系。

extrain拓展培訓安全保障

我們時刻保持警覺並以專業態度、專業手段保證每乙個細節的安全性。

安全保障對extrain拓展培訓不僅意味著它是規章制度,更是extrain企業文化的一部分,已經融入到員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習慣中。extrain的培訓師嚴格依照安全程式指導、監控培訓的全過程。由於拓展訓練的一部分場地課程要求學員在空中完成攀登、跳躍、行進、下降等動作,為了確保學員安全,需使用登山器材作為保護裝備,主要包括:

登山繩、安全帶、安全鎖、下降器、上公升器、扁帶、頭盔等。extrain拓展培訓所使用的訓練器材,全部採用由國際權威的戶外運動裝備安全認證機構(uiaa或ce)認證的一流品牌,並嚴格遵守器材的檢查和更新制度。主要的品牌裝置有:

專業的技術及謹慎的態度保證所有的安全細節,我們每時每刻堅持:

安全是戶外培訓的空氣,缺了它,戶外培訓將無法生存。

注:ulaa(國際登山聯合會標準)

ce(歐洲標準)

extrain培訓師簡介

extrain擁有一支資深的培訓講師隊伍,80%以上的培訓講師擁有碩士及以上學位並且具有跨國公司工作經驗。他們長期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及培訓的研究與實踐,具有豐富的企業管理經驗和良好的人文背景,既熟悉教育學、管理學、心理學綜合知識,又精通各類戶外活動的專業技能。以下為部分培訓師簡介:

劉金利:浙江大學教育學博士,曾在海外公司、國內外貿、實業集團、律師事務所等企業服務多年,為梅特勒-托利多、葛蘭素史克、克運船務、杭州人壽、上海恆康天安、ut斯達康、西子奧的斯、浙江移動、申通汽車、華為科技、靈川軟體等企事業單位設計培訓方案並實施培訓。劉老師知識廣博,經驗豐富,其培訓風格親切而富有耐心,善營造融洽、輕鬆的培訓氛圍,並捕捉學員的典型言行以引發參訓者的深度思考,其培訓理念是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促成客戶高度滿意為標準。

主要培訓內容:領導力培訓、企業文化匯入培訓、組織溝通培訓、服務營銷與商務談判、公司管理中的法律實務;等。

季益祥:浙江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公司創始人之一。曾服務於多家著名跨國公司,如美國禮來、英國捷利康、瑞典阿斯特拉,歷任銷售主管、區域經理、市場經理,先後為包括葛蘭素-史克、西安楊森、西子otis、羅傑斯、摩托羅拉、中化國際、華立集團、聯通租賃、國際香料香精等眾多知名企業成功提供培訓服務及管理諮詢。

季老師授課風格親切、專業分析精準,培訓過程能夠循循善誘,引導學員充分討論。

主要培訓內容:戶外體驗式培訓、專業銷售技巧,顧問式銷售,高績效團隊,管理溝通,企業管理沙盤模擬。

鄭東海:浙江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公司創始人之一。曾服務於國內知名企業,歷任技術工程師、直銷經理、副總經理,市場銷售經驗豐富,先後為中國化工集團公司、摩托羅拉、先聲藥業、浙江移動、八方電信、華商集團、上海聯想、上海浦發銀行、阿斯利康製藥****、浙江移動、中國空分裝置公司等多家企業設計培訓方案並實施培訓。

鄭老師從事企業管理多年、培訓案例豐富、深入淺出、富有激情、成效卓然,個人極具親和力,受到學員的一致好評。

主要培訓內容:體驗式培訓、高績效團隊培訓,管理溝通,企業管理沙盤模擬,顧問式銷售

梁飛: 浙江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工作經歷豐富,既有技術工作背景,也有營銷管理經驗。

先後為衢州移動、麗水移動、杭州電信、萬馬電子、聯通租賃、城市學院等企事業單位設計培訓方案並實施培訓。梁老師授課風格熱情大方,精力充沛,善於帶動學員挑戰難關,堅持到底,贏取勝利。

主要培訓內容:體驗式培訓

徐宇青:體驗式培訓資深培訓師,全球心理諮詢師,職業生涯規劃師。先後為浙江聯想、中國伊利冷飲事業部、娃哈哈集團、葛蘭素史克、綠城足球 、杭州今日青年、浙大青年素質發展中心、九源基因、中美華東製藥、愛立信公司、中國人壽、上海雅運、養生堂、中國聯合工程、英特藥業、西子奧的斯、浙江省工商銀行、浙大中控、上海浦發銀行、華立儀表集團、南京問學、浙大mba、凱喜雅集團等企事業單位設計培訓並實施戶外體驗式培訓。

徐老師注重個人和團體的心理輔導,授課風格輕鬆、幽默,培訓氣氛融洽、團隊熱情高漲。

主要培訓內容:體驗式培訓,人才測評

劉怡寧:浙江師範大學管理學學士。曾在多家公司擔任人事培訓主管,人力資源經理,在hr管理方面有著深厚的理**底和豐富的實踐經驗。

先後為費森尤斯、上海浦發銀行、民生藥業、怡亨通訊、浙江聯通、康恩貝公司、國際香料香精、大華資訊科技、國際香料香精、聯通租賃等企事業單位設計培訓方案並實施培訓。劉老師授課風格熱情大方,言語極富感染力,善於激發學員潛力、調動團隊氣氛。

主要培訓內容:戶外體驗式培訓、高績效團隊培訓,管理溝通,企業管理沙盤模擬

extrain還有:詹老師、王老師、管老師、陸老師、蔡老師、張老師、高老師、***、錢老師、沈老師、傅老師、胡老師等一些就職於大型公司相關重要職位的extrain兼職培訓講師,

另外extrain一直致力於嚴格篩選、培養、育成專業的具有extrain特色的培訓師

培訓師具備的專業技能

登山保護技能緊急救護技能

野外活動技能水上救生技能

第四部分客戶培訓需求分析

團隊建設企業培訓課程 《高效溝通與團隊建設》

課程大綱 一 溝通是最重要的管理活動 1.溝通是管理者最基本的職業技能 2.消除障礙,主動溝通 3.組織溝通不暢的十大原因 二 組織溝通中表達 傾聽 反饋的原則與技巧 一 怎樣表達 1.選擇溝通物件的原則 2.如何正確選擇溝通渠道 例如 一對一溝通 會議溝通 逐級報告 越級申報 內部溝通 外部溝通3...

建立高效團隊建設培訓有感

建設高效團隊是否重要或者必要 這樣的命題,在我看來其實是乙個偽命題,沒有辯論或者花費更多的筆墨去描述的必要。然而怎樣成為乙個高效的團隊是需要花費很多的 心血 這樣乙個巨集大的命題僅僅靠 心思 是不夠的,實踐中或許我們會需要付出高昂的學費,而這種學費 資源 正是企業的血液,所以我希望用 心血 而非 心...

高效團隊建設

第一單元高績效團隊的八大特徵與解剖 1 高績效團隊的特徵 1 團隊的要素 演練 組建團隊 2 高績效團隊特徵 共同的願景與目標 共享的領導 互相信任的氛圍 充分的溝通 取長補短的互補性 高效的工作程式 靈活性與適應性 持續學習 3 案例分析 大雁團隊 唐僧師徒團隊 hk旅遊團隊 2 個人優勢如何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