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紫凡高三美術教學工作總結

2021-03-04 09:46:44 字數 590 閱讀 3592

2、對待搭班教師:首先是和荊門一中內部老師的配合,工作分工上我主要負者教學部分,一中內部老師主要負者管理,作業的檢查及教室的衛生。生活上我們也盡量多多溝通,交流一些各自的想法。

其次是與我們清美博大的素描搭班老師的配合,色彩素描一般都是兩天一輪換,雖然具體分科很明確,但是兩個班都有很多偏科的學生,要麼素描強,色彩弱,要麼色彩強,素描弱,所以我們都要進行溝通,將學生對號入座後,交換各自的看法,對學生進行正對性的訓練。對於班級的管理,兩個人的態度和嚴厲程度都要盡可能保持一致。

3、對待同事:平時要多交流,積極參與聽課、評課,虛心向同事學習教學方法,博採眾長,提高教學水平。在教學過程中有時還會碰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而不知如何處理,應該主動問有經驗的老師,使自己應付和處理課堂各式各樣問題的能力大大增強。

三、存在的問題和教訓

追憶往昔,展望未來,本期工作順利圓滿完成,在教學工作中我也有很多缺陷,例如:課堂語言平緩,語言不夠生動,平時也有點偷懶現象,對學生的管理和學生的相處也做得不夠好,但是我會揚長避短,盡快改正缺點。在下一學期的工作中我將戒驕戒躁,各項工作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博得家長挑剔目光的讚許、同仁敬佩目光的羨慕,領導欽佩目光的認同!

荊門校區:羅紫凡

2023年6月27日

初三美術教師教學工作計畫表

工作計畫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一 學生現狀分析 初三學生已經對教材中的繪畫 雕刻 建築藝術和工藝美術等美術知識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在學習上有一定的認識,知道學習的重要性,在美術的審美鑑賞能力上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對學好本冊教材打好了一定的基礎。但初三的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很不夠,參與獲得的主動性較差...

高三化學教學工作總結

4 5月份,以綜合訓練和查漏補缺主要形式。在這一階段,要引導學生反思總結。反思,可以深化對知識和問題的理解,促進知識的遷移和延伸 反思可以形成思維鏈,促進對知識和問題的 尋找解題的方法和策略。而且要引導學生嚴格糾錯,以達到規範 正確解題的目的。在這一階段,學生的適應性得以加強,這樣,學生無論知識性失...

高三化學教學工作總結

化學教師 楊穎 本學年度,我擔任高三化學 3班 6班 的化學教學。按照教學計畫,以及新的課程標準,本人已經如期地完成了高三化學第 一 第二輪複習的教學工作,學生也取得較好的成績。為了總結經驗,尋找不足。現將一學期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業務學習 面臨新課改,對我而言既是機遇也是挑戰。課改就出現新的教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