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18班獎勵辦法

2021-03-04 09:46:44 字數 400 閱讀 9448

1.在模擬考試中位居全校文科第一名者獎勵100元。

2.模擬考試進入班級前15名者獎勵如下:

第一名獎勵50元;

第二名獎勵40元;

第三名獎勵30元;其餘名次各獎勵20元。

三.中考成績650分以下的(不含650分),模擬考試進入班級前36名者,取前5名,每人獎勵20元,未達到5人進入幾人獎勵幾人。

四.相對前一次模擬考試進步名次前三名者獎勵20元。

五.模擬考試單科成績位居全校第一名者獎勵30元。

注:1.中考成績650分以上者(含650分),未進入班級前36名者不獎勵。

2.中考成績687分以上者(含687分),未進入班級前15名者不獎勵。

3.不重複設獎,同時獲得幾項獎勵者取最高獎項。

利辛一中高三(18)班班委會宣

高一 7 班獎勵辦法

那坡中學2013級高一 7 班獎勵辦法 為激發同學追求上進,提高學習興趣,肯定同學階段性工作 學習成果,及 價同學的成績,讓本班同學有勇氣有信心超越自己,超越他人,超越他班。鼓勵先進,鞭策後進,讓高一 7 的每個同學更優秀,特制定本獎勵辦法。一 集體獎 一 小組全科總分平均分最高獎 在每次年級統一考...

三 4 班獎勵方案

三 4 班獎勵方案 試行稿 1 按自己的意願換座位 一天 2 享用老師的一次午餐 需集齊20張大拇指券 3 和你喜歡的人一起午餐 4 教師給學生家長打表揚 5 排隊時站在最前面 一次 6 減少作業量 免做乙份作業 7 挑選午餐 讓學生從家裡帶來磁帶或cd 8 把班裡的圖書帶回家一晚 9 使用教室粉筆...

高三10班高三寄語

歲月無痕,流年滄桑,青春年華裡的筆記,即便沒有意義,即便沒有結局,也仍舊長久而永恆地存在著。因為至少在青春的日子裡,我們愛過 恨過,拼搏過,失敗過,成功過,陰雨綿綿過,陽光明媚過,暗淡冷清過,錦瑟韶華過。我們至少還有前進的勇氣,我們至少能拼得青春無悔。高考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努力可以貫穿人生。因為高考...